美國論壇報集團申請破產保護(圖)

發表:2008-12-09 2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論壇報集團因巨額債務申請破產保護

由於不堪130億美元的巨額債務重壓,美國報紙出版和廣播集團論壇報公司提出了破產保護申請。

論壇報集團旗下擁有《芝加哥論壇報》、《洛杉磯時報》、《新聞日報》和《巴爾的摩太陽報》等10家日報以及23家電視臺,是全美銷量第3的報業集團。

論壇報集團老闆是房地產大亨億萬富翁薩姆?澤爾,他於2007年拆借巨額債務購買了論壇報集團。

不斷衰退的美國經濟導致媒體廣告收入急劇下降是使論壇報集團陷入當前困境的主要原因。該集團上個月公布的第3季度財務虧損1.2億多美元,廣告收入同比下降19%。

論壇報集團總資產為76億美元,而目前負債近130億美元,公司流動資金不足以支付今年到期債務的利息。

根據美國破產保護法第11章規定,一個旨在解決其財政危機的公司可以繼續經營。

論壇報集團週一(11月8日)表示,它下屬的報紙和電視臺將和往常一樣運作。

論壇報集團還擁有美國職棒聯盟的芝加哥小熊隊和該隊所在的著名Wrigley Field體育場。論壇報集團目前正試圖賣掉球隊與體育場。

遭受經濟衰退打擊的還有著名的《紐約時報》。該報週一也宣布說,它計畫抵押位於曼哈頓的總部大樓,以換取銀行借貸,緩解公司流動資金危機。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