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走私暴力受害者可申請美國綠卡

發表:2008-12-09 2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公民和移民服務局(USCIS) 8日發布一項新規定的暫行辦法,允許T和U非移民簽證持有者申請成為合法的美國永久居民。這項暫行規定貫徹了《2000年保護被販賣人口和暴力受害者法案》( Victims of Trafficking and Violence Protection Act of 2000)。此規定在聯邦政府註冊辦公室( Federal Register)公布30天後生效。

T類簽證是非移民類簽證, 發給那些遭受人口販賣走私的受害者。U類簽證也是非移民類簽證,發給那些其它犯罪受害者,如受到實質性的肉體上和精神上的虐待,並願意協助美國政府官員進行調查的個人。

要想申請成為合法的美國永久居民,持有U簽證者從獲簽證日起需在美國連續待滿3年以上。持有T簽證者在調查和起訴犯罪案件過程中,也需在美國連續待滿3年以上,T簽證者同時要出示一份首席檢察官的證明,說明調查和起訴過程已經完成。

在提交申請時,T簽證和U簽證者必須持有有效的非移民身份,USCIS每年的T簽證者綠卡名額是5,000名。持T簽證者其主要家屬不在這個限額之內。對持有U簽證者沒有數量限額。

這項目前的暫行規定可在相關網站上查詢,已經發送到聯邦註冊辦公室(Federal Register)公布。公眾可在它發表60之內提出反饋意見ww.regulations.gov。USCIS在頒布最終版本時將考慮一些反饋意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