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看中國》時報在北歐正式出版發行

發表:2008-12-12 0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看中國記者行空/逸凡丹麥報導】2008年12月10日,《看中國》時報(歐洲版)登陸北歐,首先在北歐的文化歷史中心丹麥正式出版發行。《看中國》時報(歐洲版)每週一期,逢星期3免費在丹麥發行,現階段主要的發行範圍在哥本哈根華人集中地區。

《看中國》歐洲分社的員工表示,《看中國》時報在丹麥的正式發行是《看中國》北歐的一個重要里程碑。《看中國》時報(歐洲版)給處於嚴冬中的童話王國帶來了勃勃生機,在丹麥發行後一舉躍升為丹麥發行量最大的第二大中文報紙。該員工還表示,《看中國》歐洲分社全體員工要竭盡全力把這份報紙辦好,在進一步豐富丹麥當地華人的業餘生活的同時,擴大《看中國》在丹麥與北歐的新聞及廣告服務業務,爭取讓《看中國》時報早日覆蓋整個北歐地區,最終能夠向全歐洲所有華人提供一個真實、可靠的信息平臺和一流的新聞及廣告服務!

《看中國》北歐業務部表示,《看中國》受到當地華人的熱烈歡迎,在發行之前,丹麥哥本哈根的許多商家就積極踴躍的與《看中國》時報聯繫,申請設立報點。她祝願《看中國》時報在丹麥這個童話王國裡不斷取得更好的發展,把自由,民主的信念在華人中最廣泛傳播。《看中國》北歐業務部竭誠向廣大讀者提供一流的廣告新聞服務,歡迎客戶來電聯繫洽談。《看中國》北歐業務部聯繫電話:鮑女士 0045-31670369, 楊先生0045-31131124 。

《看中國》時報的問世源於《看中國》網站的成功。在華人移民熱潮和全球經濟一體化的推動下,媒體統一官方化的中國大陸缺乏與國際掛鉤的媒體直通車;《看中國》以第一手的官方和民間資訊贏得了海內外讀者多年以來的廣泛支持。自2001年以來堅持不懈的如實報導最新社會焦點,以不迴避有爭議主題或不妥協於政治壓力為宗旨。現已發展成每日超過20,000,000點擊率的主流公眾媒體。(摘自看中國網站)

《看中國》以其獨特的發行和管理方式進一步搭接中西方文化橋樑,同時推崇中華文化和傳統理念,以促進中華民族發展為目標而繼續努力。《看中國》時報包含了社會,財經,文化,移民等諸多當地華人關心的話題,是集時事丶文化和娛樂等內容於一體的綜合性週報。她在強調民主、自由、人權的普世價值基礎上,對於中國官方與民眾關係,社會爭議的熱點,焦點事件,以及中華民族未來發展方向都給予了詳細而中立的報導,為當地華人瞭解國內外最新動態,中國當前發展情況提供了第一手資料。

《看中國》時報已相繼在美國、澳洲、歐洲、韓國、香港和澳門等國家和地區出版發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