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起來,除暴安良

悼念楊佳,發揚楊佳精神

作者:陳大任 發表:2008-12-12 1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佳殺警真英雄,為民除害巧計攻。
取義成仁何所懼,贏的美名萬代頌。

令人敬佩的現代中國英雄─楊佳,11月26日於上海警察局被害。中共一反常態不公開行刑,採用秘密暗殺的方式實屬卑鄙無恥。可見警察當局對楊佳恨得要死,怕得要命。但他們萬萬沒想到,暗殺比公開行刑的反效果高出千百倍,證明警察當局理虧,壞透頂!

楊佳犯了甚麼罪?為何兩次被流氓惡警強加"盜竊"罪名,造非法拘捕?第二次在上海閘北公安分局,多次被惡警毆打,最多一次七八個警察把楊佳摁倒在地,拳打腳踢兩三分鐘,除陰莖外,其他部位嚴重受傷,褲子、T恤被扯破,踢贓。

事後楊佳不服,一級級侮辱人格。楊佳含冤受屈,忍無可忍,"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你一個說法",用汽油瓶點火引開警局的門衛,衝進辦公室。冤各有頭,債各有主,手起刀落,放翻幾個,再上樓幾個惡警正想逃命,被楊佳趕到,白刀入,紅刀出,殺個痛快,殺得好,好極了!為受流氓惡警屠殺的無辜冤魂出了口氣!

中共太殘忍了,把中國人民當作畜牲任意宰殺。我們在中國大陸生活幾十年,運動不斷殺人如麻;運動前殺,運動後殺,過年殺,過節殺,充滿血腥恐怖,殺人方式五花八門,主要有公開殺、暗殺和虐殺三種。

運動到來提心吊膽,今天不知明天事,明天可能會坐牢,會改造,甚至會被槍斃,睡覺醒來也要摸摸腦袋還在脖子上才敢悍然入睡。中國人民在中共血腥統治下被嚇傻了,任由宰割,不敢起來反抗。

例如地主、富農犯了甚麼罪?只因他們勤勞節儉,用一輩子的積蓄買田買地,卻被打成階級敵人,分期分批安排在各個政治運動中加以殺害。他們的子女受盡人間歧視與折磨,地主女被農村幹部強姦懷孕而投江自殺,卻無人為她伸冤雪恨。

小資產階級和民族資產階級犯了甚麼罪?中共在危難時曾出錢救過它的命,稱之為"盟友",在五星紅旗裡佔有兩個席位(紅旗裡大的星星代表共產黨,其他四顆小星星依次代表工人、農民、小資產階級和民族資產階級),不料取得政權後中共就一腳把他們打翻,淪為階級敵人,沒收他們的財產,卻沒有一個人敢出來與中共論理,任由中共胡作非為。

又如農村知識份子犯了甚麼罪?只因他們受過儒家思想的教育,是農村的精英,是傳播中國文化不可缺少的人才,卻被中共認為封建殘餘勢力,是現行反革命,計畫每年抓30萬,5年抓150萬,把他們流放到遙遠的勞改場勞改,安排在文革開始第二年春夏之交徹底鏟除,全國大中小城市掀起屠殺勞改犯人的狂潮。為了出師有名,由公安干警造謠,污穢犯人暴動,闖進民宅殺人放火,強姦擄掠以此激起民憤,利用不明真相的民眾把他們殺掉。又規定不許響槍,用木棍鐵棍鋤頭活生生打死,干警將屍體吊在電燈柱子上。

災難沈重的中國人民啊,被中共當作畜牲般殘殺,由流氓惡警直接操刀,60年來總共殺了八千多萬中國同胞,人神共憤,咬牙切齒,恨之入骨。

殺警為中國人民樹立了光輝的榜樣。今天大家悼念楊佳,就要發揚楊佳精神,秘密成立"楊佳俠義小分隊",化整為零,當發現流氓惡警殘殺人民時,馬上採取行動,"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們就給你一個說法",為除暴安良貢獻自己的力量。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