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倪震各自發表分手聲明 20年戀情告終(圖)

發表:2008-12-12 2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倪震偷歡事件被曝光後,今日(12月11日),周慧敏特意透過律師向媒體發表聲明,透露自己已和倪震分手,正式結束與倪震近20年的戀情。與此同時倪震隨後發出聲明回應稱也已決定引咎分手,並多謝周慧敏多年來的包容。
  

  周慧敏與倪震20年戀情告吹。(資料圖片)

"倪震醉酒激吻辣妹"一事被香港媒體曝光後,周慧敏與倪震的20年戀情是否告吹引人關注。今日(11日),周慧敏向媒體發表聲明,稱自己與倪震已"做回朋友",結束情侶關係。在聲明中周慧敏表示"我沒枉費與倪震轟轟烈列地愛過,永遠刻骨銘心,此生無憾。而我自己也都會好好地勇敢活下去,一如過往。"與此同時倪震隨後發出聲明回應稱也已決定引咎分手,並多謝周慧敏多年來的包容。

周慧敏:我與倪震轟轟烈列地愛過了

在聲明中周慧敏回憶了自己與倪震的艱難感情歷程,她坦誠眾人物談戀愛要承受異於常人理解的壓力,從當年決定和不按常規行事的倪震談戀愛,也沒有失望過。她更直言"沒有倪震,成就不了今天的周慧敏。"同時否認因倪震偷歡而"閉門嚎哭",此外,周慧敏還體貼說"看到伴侶事後為我做出的承擔,我馬上就原諒了他,否認了之前媒體的一切傳聞。在聲明最後,周慧明強調說:"我沒枉費與倪震轟轟烈列地愛過,永遠刻骨銘心,此生無憾。而我自己亦都會好好地勇敢活下去,一如過往。"

倪震:感謝周慧敏多年來的包容

針對周慧敏發表的聲明,倪震隨後也做出了一份聲明予以回應。倪震聲明中深刻的檢討了自己的錯誤,並稱決定就此引咎分手。倪震表示由於感情是兩個人的事,現在因為自己的偷歡事件已經令事情性質起了改變,讓他在結構上出現了明顯的中年危機。"我會正視問題,完善自我,不排除尋求專業輔助。在有信心改善之前,我明白到我在大家的心目中,不再是個稱職的男朋友,更不配做周慧敏的男朋友。"在聲明的最後倪震稱自己已搬離跑馬地寓所,再一次多謝周慧敏多年來的包容,和傳媒多年來的鞭撻,希望可以將此事正式結束。

倪震穩入千萬分手費 聲明暗含複合可能

據周慧敏閨中密友透露,周慧敏與倪震拍拖多年,一直堅持財政獨立,手頭上兩個巿值逾千萬的物業均屬周氏母女持有,但06年周慧敏在39歲生日當天讓倪震入股公司,變相分了一半身家給男方。如今二人分手,相當於倪震穩入千萬分手費。

不過,倪震的聲明強調稱:"假如我們的關係再有變化,我們一定第一時間通知傳媒,令大家可以再行監督";而周慧敏的聲明中也暗示兩人之間即使分手後還是疏離不了之間微妙的關愛。這又不由的又令人引發遐想,這或許也印證了倪震確實是不捨得與周慧敏分手,並為將來可能的複合作鋪墊。

来源:網易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