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佳VS當今中國垃圾大學生

作者:觀察者 發表:2008-12-14 2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博訊讀者爆料:楊師群因一篇《有學生告我是反革命》的博文。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近日又有學生向警方報警,說教授在課堂上大放厥詞,有顛覆國家政權的嫌疑。這件事件發生在江蘇淮安,被告的教授是淮陰師範學院的一位中文系教授苗珍虎(男)。事情發生在12月10日星期三,在淮陰師範學院文通學院的綜合樓階梯教室501,苗教授在提到楊師群事件時,大放言論,為楊師群鳴不平,並大肆批評政府,批評共產黨,他對楊師群的一些反動觀點振臂高呼,兩節課時間都在為楊師群辯護。當時有同學用手機留下了錄音。隨後下午學生向警方報警,並向警方提供了錄音!因為錄音中含有十分反動的言論,已經涉嫌顛覆國家政權。12月10日下午,警方到學校傳喚了苗珍虎,並將其帶走!

評論:

聯想到今年早些時候奧運"護火"和王千源事件,這些醜鬧劇的主要演員都是青年學生。種種事件表明,六四之後成長一代中國人,在善惡是非上已經喪失了基本的分辨能力。他們是道德顛倒、是非錯亂的一代,堪稱當年納粹黨衛軍和文革紅衛兵的傳人。

近二十年前,六四發生後,一位青年教師曾多次在某大學的講堂上抨擊政府,受到當時學生的同情支持,眾多學生中,沒有任何人向當局告發這位教師。

人們曾說,文革中的一代人是垮掉的一代,他們狂熱相信共產主義,追隨毛澤東,以革命的名義,打、砸、搶、殺,犯下了種種反人類罪行;而六四後的一代,狂熱信奉國家主義和法西斯主義,追隨專制獨裁、反人權、反人類道德的共產黨政權,一旦時機成熟,政治氣候許可,他們便能幹出當年黨衛軍和紅衛兵的種種暴行。

是誰毀掉了中國的年輕一代?當然是給他們施行洗腦者。當這些受害者聽到具有獨立精神和社會正義感的教師發出批判的聲音時,他們那被毒化了的頭腦便產生排斥,他們扭曲了心靈便產生反感,他們心目中的"神"(黨國)是不容置疑的。他們求助於改造了他們頭腦和心靈的國家政權及其暴力機器,欲以"反革命"罪和"顛覆國家罪"來懲治他們的老師。

1949年後直至今天,中國生產出了一批批垃圾大學生。糞便可以肥田,可是他們卻是被洗腦的化學廢料,如果不能在其心靈和頭腦中發生還原人類善性和理智的轉化工程,這些化學廢料只能危害地球和人類。

真正的"反革命"正是頭腦和心靈的殘疾兒們擁戴的黨和其政權,批判和推翻不道德、不尊重人權的專制獨裁政權是正義之舉,根本就不是什麼罪行。而正是他們自己,才是反革命政府的奴才和犧牲品。奴才自己不造反,沒有理性能力,也絕對不許別人獨立思考和提出異議。

楊佳是年輕中國人中的真正驕傲,堂堂中華好男兒!他不是高分兒,也不是名牌大學生,他沒有顯赫的家庭,沒有優越的地位,也有待遇優厚的職業。然而,他一向是真誠而守法的良民,不會投機取巧,不會阿諛奉承,不會以人格和尊嚴為代價換取功名利祿,否則,他大概也會"混"得不錯。

楊佳具有最可貴的正義感和道德良知,具有分辨是非善惡的理性能力,具有不可褻瀆的人格尊嚴,具有追求正義並付諸實施的生命勇氣,具有周密計畫、果敢行動的罕見才能,具有英勇無畏、不怕犧牲的革命精神。他是暴政的反抗者,他是起義的發動者,他決不做暴政的奴隸和任其宰割的順民。金錢不能收買他,權勢不能嚇倒他,暴力機器不能恐嚇阻止他。

在暴政面前,楊佳的表現正是大儒孟子所言的"威武不能屈,富貴不能移淫,貧賤不能移"!

在腦殘兒們所崇拜的黨的生日那天,英勇的楊佳冷靜而理智地向腦殘兒們所崇拜的國家暴力機器發動了英勇的攻擊。被俘後,他坦然無畏,視死如歸,安然就義。他不承認自己的精神有問題,正如他所說,有問題的不是他而是暴政,他也絕不要求他所反抗的暴政來"特赦"他,那將是對他的侮辱。

楊佳生得光榮,他活著的時候,是一個光榮的公民,他懂禮守法,熱愛生活,雖然默默無聞,甚至沒有工作,卻是社會的良善分子,楊佳這樣的草民越多,社會就越正義、和平、有序;楊佳死得偉大,熱愛生活的他,不惜為自由、人權、尊嚴而捨身抗暴,坦然就義,開啟了中國捍衛人權、推翻暴政的歷史新紀元。

相形之下,那些高分進入大學的中國心靈殘疾兒們,那些匍匐在邪教政黨和暴政權力腳下的"知識青年"們,那些唯利是圖、為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的高智商的中國青年精英們,在道德價值觀方面,在分辨是非的能力方面,在人格尊嚴方面,在獨立思考的理性精神方面,是多麼可憐可悲可恥,多麼令人不齒,讓人噁心!

有一天,楊佳的紀念碑將高高聳立在中國大地,昭示人們自由、尊嚴、人權和正義的不朽價值;而那些擁護邪黨暴政者,盲從政府切齒痛恨法輪功者,詆毀自由民主價值卻賴在自由國度不走者,威脅恐嚇王千源及其家人者,告發富有社會良知的老師們者,毫無廉恥不擇手段謀取私利者,將被證明不過是歷史長河中的渣滓和垃圾罷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