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中西方當紅女星冬季減肥密招(組圖)

作者:池沁芳 發表:2008-12-15 1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冬天來了,減肥是否更難了呢?別擔心,來瞧瞧當紅明星們的獨家纖體秘訣,不過值得提醒的是,每個人體質不同,減肥的前提絕對是健康的身心,並且記得請教醫生,愛美更要愛健康!

劉亦菲:綠茶粉配優酪乳

劉亦菲表示,自己一直保持著48公斤的體重。在冬日,她個人偏愛綠茶配優酪乳的纖體方法。每天結束一天工作的時候,劉亦菲都會將撒入綠茶粉的純味優酪乳作為自己的晚餐。綠茶能夠排除腸胃裡的過多油膩,同時在冬季它還能起到穩定血糖的作用。而優酪乳能夠加速倡導蠕動,加快體內垃圾的排泄。

詹尼弗洛佩茲:跑跳踢獲得美翹臀

詹尼弗非常喜好短程衝刺型快跑或障礙跑帶來的提臀作用,她的教練表示,長跑對腿部肌肉很好,而短程衝刺跑卻對緊實臀肌很有好處,跨欄運動員和短跑運動員都有一個「翹臀」,就是這個道理。

余男:高溫纖體減肥法

余男身體屬於寒性的,所以一到冬季,低溫的環境會讓身體循環變得緩慢,多餘的能量因不能消耗而轉化成脂肪。余男的秘訣就是:利用一切可以讓身體升溫的方法,每天睡前舒服的泡一個熱水澡、日常拒絕冷食,而每日必飲的「湯」,也換成了「姜」為主角。

凱特貝金賽爾:坡度跑營造修長美腿

凱特是「坡度跑」愛好者。她與健身教練揣摩出在跑步機上燃燒下身脂肪的辦法:首先,以很慢的速度在跑步機上熱身三分鐘左右,然後逐漸加速並增加跑步機的坡度直到「八級陡坡」,握緊手把,想像自己正在全速爬坡,堅持5-6分鐘後,將坡度放低到一級,再慢跑1-2分鐘,這樣在「高坡-低坡」間轉換10次左右,再慢慢降低速度,直到心跳恢復正常。

楊采妮:冥想纖體

作為當年的玉女掌門人之一,多年來楊采妮保持身材的秘訣就在於「冥想」,每日給自己良好的心理暗示:讓身材變得越來越完美!同時不斷與身體對話,讓整個身心都得到舒展。而沐浴在冬日暖陽裡,搭配一杯花茶,是一個非常悠閑的纖體方法。

芮妮齊薇格:不愛糖愛豆腐


齊薇格為了擺脫調整型的束腹和束褲,開始堅持低卡飲食,用低卡路里的代糖、果糖等來做調味品,同時,還變成了一名豆腐愛好者。她超級喜愛食用「豆腐漢堡」,認為大豆製品,營養豐富且卡路里低,大量的豆類纖維還能掃除腸壁脂肪,防止便秘。

張梓琳:按摩穴位

選美皇后張梓琳一直很信奉中醫,冬日裡對於她最好的纖體方法,就是按摩穴位,促進經脈循環順暢。正確的按摩眾多穴位,會讓自己身體變輕盈,雖然體重不會有過多改變,但是身體會變得纖瘦很多,因為這是她消除虛胖的方式。

珍妮弗安妮斯頓:區域飲食法

這種方法本是醫生開給心血管病人和糖尿病人的食療法,即每餐嚴格按照40%碳水化合物,加30%蛋白質,再加30%脂肪的配比來搭配,安妮斯頓每日的實際食譜都由營養師精心搭配過,讀者切勿輕易自行嘗試。如此苛刻的食譜是為了讓胰島素每分鐘都處在正常分泌的狀態,以此來控製糖類的分解。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来源:看中國網路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