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09全球巡演」--讓我們久等了!(組圖)

作者:陳錦緣 發表:2008-12-18 0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演出盛大場面

【看中國記者陳錦緣紐約電】跨越不同種族、不同文化背景,已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將於12月19日拉開2009年全球巡演序幕。本次巡演將以三個團神韻藝術團、兩個樂隊同時橫跨北美、歐洲、亞洲、大洋洲等地的世界約八十個城市,巡演場次比2008年的215場增加30%以上,僅在臺灣地區演出場次就從2008年的25場增加至37場,座位總數為9萬,規模將再創歷史記錄。

中西合璧神韻樂團,奏響天音

2009年全球巡演頭場演出定於2008年12月19日,在神韻美國費城,亞特蘭大和邁阿密三個地區同時拉開序幕。紐約藝術團、神韻巡迴藝術團和神韻國際藝術團將以全美全善的中國舞蹈、中西合璧的音樂、流光溢彩的服裝之美、大氣恢宏的高科技三維動感天幕,再次帶領全球觀眾領略中華五千年文化瑰寶,重拾人類正統文化的內涵。

精彫細琢:感受無法想像的美與震撼

據神韻藝術團新聞發言人李維娜介紹:即將開演的2009年神韻晚會將以全新的、極具深刻文化內涵的節目,再次讓觀眾感受純善、純美的神傳藝術輝煌和心靈洗禮。中國古典舞和傳統音樂相交融的節目,將讓中西方觀眾領略神州敬天知命的五千年歷史文化道德理念。

神韻藝術團新聞發言人李維娜

李維娜表示:晚會方方面面匠心獨運的逼真設計,綜合考慮了舞蹈藝術家的服飾、燈光、故事情節乃至音樂音響效果。尖端三維動畫的天幕佈景,栩栩如生的展現天國宮廷的壯麗及百花齊放的風景,還有神韻藝術團的現場樂隊,融合東西方樂器,演奏前所未有的樂曲等等都會讓觀眾大開眼界

神韻藝術團樂隊以西洋管弦樂隊為基礎,加上傳統中國樂器,演奏的樂曲既能發揮西洋管弦樂的潛能又富有中國民族特色。成員包括美國著名交響樂團的現職演奏家;大陸和臺灣留美並學有所成的精英,以及來自大陸、經驗豐富的國家一、二級演員。

美國主流社會共賀神韻09巡演

「神韻」憑藉其超凡魅力,征服了來自藝術界、華人、金融界、政界等各族裔的觀眾,並已成為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在全球各界、各族裔觀眾口耳相傳。據臺灣主辦方透露:臺灣未演先轟動,5天內民眾爭購近兩萬張票。演出前各地、級政要紛紛致函神韻藝術團和主辦者,預祝演出成功並頒發褒獎。

2009年全球巡演首站之一勞德代爾堡市市長納格先生,聯該市市議會12月10日為神韻藝術團頒發了褒獎,並宣布將神韻09年在該市首演日12月19日和20日定為 "神韻日"。

勞德代爾堡市市長納格先生發來褒獎

鑒於,神韻藝術團2009年世界巡演將規模更宏大,在全球七十個城市,將有六十萬觀眾;

鑒於,神韻藝術團將在布洛瓦藝術表演中心迎接六千名觀眾,這一定是個豐富多彩,意義深遠,令人難忘的文化節日,表現了中國和西方的藝術傳統;

鑒於,神韻藝術團製作和表演圍繞著經典和神傳的文化傳統,她的表演力求給觀眾一個善與美的最高境界;

鑒於,神韻藝術團的使命在於恢復和再現真實的傳統的精華,把表現人的尊嚴和正的藝術奉獻給世界;

鑒於,神韻藝術團2009年世界巡演是傳統假日中一個多文化的慶典,她讓世界各地的人們在此連接,建立了一個文化交匯的舞臺;

鑒於,神韻藝術團帶給世界一個家庭團聚,一起慶祝傳統節日,並體會新的節日傳統的機會;

鑒於,神韻藝術團是一個以表演藝術表達和發展文化和藝術,促進東西方的文化交流,讓世界各地的華裔社區和西方文化交流的渠道;

我們,作為勞德代爾堡市議會的議員,在此宣布12月19日和20日為"神韻日"。

市長
吉姆•納格
2008年12月10日



賓夕法尼亞州州長愛德華•阮戴爾也發來賀詞

同時「神韻」也將於12月19-21日再度蒞臨另一首演城市費城,各政要紛紛發來賀電。賓夕法尼亞州州長愛德華•阮戴爾(Edward G. Rendell)在他褒獎神韻的賀詞中說,"我很榮幸的歡迎大家來到美麗安劇院,觀賞神韻藝術團2009年世界巡迴在費城的演出。我們賓州豐富多彩的文化 底蘊來自世界各地文化和藝術的綜合。這一生機勃勃的多樣化得以保留和光大,端賴我們社會言論和表達的自由,以及我們每一個民族對自己的文化遺產所持有的自 豪感。"

阮戴爾表示,"我們必須繼續來自祖先的這一悠久的傳統、文化、和歷史遺產,並在社區內將它們保持下去。"阮戴爾代表賓州人民,對參與演出的所有人士的傑出貢獻和對社區的奉獻表示讚賞。

費城市議會議長安娜•弗娜(Anna C. Verna)致函大費城亞洲文化中心表示,歡迎神韻藝術團2009年世界巡迴來到費城,她說:"去年的神韻晚會讓四大陸、60座城市的60萬人欣喜異常, 費城很榮幸成為今年70個城市巡迴演出的首站。""我們的城市格外珍惜和欣賞文化的多元性,神韻演出帶給我們久違了的壯麗的亞洲傳統。"

市議會議員比爾•格林(Bill Green)在他的賀信中說,"我和其他民選官員非常高興的慶祝2009中國新年。神韻晚會是中華豐富文化遺產和優良傳統令人激動的展現,我希望她在未來 能夠年復一年的成功舉行。"格林祝賀大費城亞洲文化中心成功舉辦演出,並祝願費城華人社區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