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震宣布已與周慧敏申請註冊結婚(圖)

發表:2008-12-18 2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周慧敏、倪震二人發表分手聲明後,據香港無線電視臺18日中午報導,倪震向傳媒發出電子郵件,證實與周慧敏的婚事,倪震的電子郵件以"囍final"為文件名稱發出聲明,宣布已與周慧敏申請註冊結婚。

倪震宣布與周慧敏婚訊聲明原文:

動搖過,才懂得堅定;失去過,才學會珍惜。

一場風波,令我們更瞭解互相的愛;四方壓力,使我們更體會到彼此的不可分割。

試煉,成就了信心。慧敏答應嫁給我了,我們已申請註冊結婚。

祝福我們吧。

倪震求婚周慧敏一口答應

此前因激吻照事件受到千夫所指的倪震,與周慧敏於11日同時發出分手聲明,不過事情峰迴路轉,有戲劇性的發展,據說,倪震向周慧敏求婚,周慧敏也一口答應了,求婚成功的倪震,正在籌辦婚事,並於稍緩正式宣布婚訊。

古巨基:女方向其證實婚訊

網易娛樂消息,古巨基收到好朋友周慧敏(Vivian)的結婚喜訊後,立刻第一時間致電恭喜她,古巨基興奮地說:"親耳聽到她親口證實時我很激動,電話裡面聽到他們兩個說話,他們都很激動,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反正很多很多的開心吧!此前都很擔心他們,兩個都是我好朋友,最開心的是他們經歷了這麼多,終於有一個大團圓結局。"

周慧敏倪震分手協議 被指暗示複合可能

據新民晚報報導,12月11日晚18時06分,周慧敏委託其經紀人陳先生發布了分手聲明,聲明中透露周慧敏與倪震"做回朋友",結束情侶關係。18 時08分,倪震的獨家聲明也隨即發出。倪震在聲明中證實了二人已經分手,並再次表示是自己的錯,但是聲明中暗示兩個人還有複合可能。

自港媒報導倪震在夜總會與女子親熱之後,倪震與周慧敏二人就一直受到媒體與網友的關注,連與倪震親熱的女子也被"人肉"出來。周慧敏在聲明裡面表示已經原諒了倪震,而倪震則透露是引咎分手。不過二人都在聲明中承認對方對自己的重要性,並堅持還是朋友。倪震更是在聲明結尾暗示,假如兩個人關係不再是普通朋友,會第一時間通知傳媒。有網友猜測,這是為將來複合作鋪墊。

周慧敏與倪震突然宣布結婚三大猜測

一、炒作:周慧敏倪震金融風暴於財政危機,周慧敏預備復出,借戀情炒作。

二、捧小三:還是經濟上的問題,經過專業策劃公司策劃,賣一個新聞給小三,助小三高調進入演藝圈。

三、回心轉意:兩者感情之深,無法用語言表達。周慧敏肯為這個男人放棄當年如日中天的事業,如今就有可能原諒倪震的一切。況且,倪震花心不是一天兩天了,周慧敏要分開也不等現在了。

来源:萬維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