孿生姐妹60年後共慶鑽石婚(圖)

發表:2008-12-19 1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說明:60 年前姐妹倆的結婚照
 
圖片說明:最近的鑽石婚紀念照

據英國《每日鏡報》11 月 4 日報導,現年 82 歲的英國老太太「愛莉絲」和「海蒂」是一對同卵雙胞胎。6 0年前,由於,父親只支付得起一場婚禮的花費,先後墜入愛河的姐妹倆,在同一天與心上人一起走上紅地毯,舉行一場「孿生姐妹婚禮」。

60 年後,這對孿生姐妹花皆已兒孫滿堂,10 月 30 日,她們幸福地與各自的老伴,共同慶祝了「鑽石婚」!

姐姐頂替妹妹約會 假戲真做

據報導,現年 82 歲的愛莉絲丶和海蒂是一對同卵雙胞胎,來自英格蘭威爾特郡。由於小時候長得一模一樣,這對天性淘氣的姐妹花,經常藉此捉弄那些追求她們的男孩子。

姐妹倆 14 歲時,一個名叫「萊斯·狄克遜」的 15 歲男孩大膽追求愛莉絲;愛莉絲當時暗戀另一個男孩,於是她讓姐姐海蒂假冒自己赴約。沒想到,海蒂後來竟與萊斯相戀,從此情定終生。

海蒂回憶道:「當年,我並不介意冒名頂替,萊斯後來得知真相也並不在意。從那時見面直到現在,我們一直相依相伴。」

妹妹客串姐姐跳舞 找到郎君


對於妹妹愛莉絲「謙讓」,促成自己的美滿姻緣,海蒂一直心存感謝,暗中伺機投桃報李。

巧合的是,海蒂朋友的哥哥「艾尼斯·米爾」對她愛慕,海蒂對他不來電,有意撮合他與愛莉絲。海蒂主動邀請艾尼斯參加一場舞會,艾尼斯當時並不知道她還有一位孿生姐妹。

舞會開始後,艾尼斯不知不覺地走向了愛莉絲。讓他納悶的是,眼前的這位「海蒂」彷彿對他很陌生,居然連聲招呼也不打。

直到後來他才解開了謎底。事隔多年,愛莉絲回憶:「當時海蒂將艾尼斯騙得團團轉,不過最後結局卻很美滿。我總是開玩笑說,我只是艾尼斯的第二志願而已。」

孿生姐妹舉辦孿生婚禮


1947 年,由於海蒂的父親雷格,當時只支付得起一場婚禮的花銷,1948 年 10 月 30 日,海蒂和萊斯丶以及愛莉絲和艾尼斯,2 對新人同時步上紅地毯。

2 位新娘子都身著藍色的禮服,惟一能區分她們的是婚戒:一個黃金的,一個白金。婚後,2 對夫婦就住在同一條街上,2 家的丈夫更是親如兄弟。

每逢一年一度的結婚紀念日,萊斯都會給姐妹倆同時送出一束紅玫瑰。

60 年慶鑽石婚

現年 82 歲的愛莉絲丶和 84 歲的艾尼斯,擁有一對兒女和 4 個孫輩,82 歲的海蒂與83歲的萊斯,有一個女兒和 3 個外孫。

今年 10 月 30 日,這對孿生老姐妹,同時迎來了她們的「鑽石婚」——結婚 60 週年紀念日。這一回,萊斯送給了姐妹倆一對「黃金鑽石耳環」。

說起婚姻長久的秘訣,愛莉絲笑道:「對於男人來說,最重要的是(對妻子)俯首帖耳。」   

来源:中安線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