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黑幕---民工的悲慘遭遇

作者:王直桂 發表:2008-12-19 2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叫王直桂.男.38歲.住湖北省崇陽縣肖嶺鄉豐壠村11組.

每個去過東莞的人,都會遇到地方惡勢力的勒索,一下車就有一群利慾熏心、膽大妄為、無法無天的地方惡勢力對外來民工,瘋狂的在路口、在出租房等場所進行敲詐,為所欲為,我們外來工的血汗錢被這幫匪徒吸乾納盡。即使有工作證和身份證也同樣被關押和拷打。這裡觸目驚心、刻骨銘心、我們的民工兄弟姐妹們一定相當一段時間惡夢連連......

一、我們是群民工

我們是群民工,我們來自廣闊而親情的農村,我們或攜兒;我們或帶女;或者拋棄年邁雙親於家中......。

我們是一群吃苦耐勞的民工,我們來自全國各地農村,我們來到這座"開放"的城市,來尋找生活的出路。我們像螞蟻一般在城裡忙碌,髒活,我們干;苦活,我們干;險活,我們干;只要能改變家庭狀況,我們毫無怨言的幹。因為我們能幹,這座城市繁榮了。

二、瘋狂的惡勢力

來到東莞的第二天就被他們洗劫一空。那天我與同鄉在東莞虎門龍眼工業區找工作途中,被幾名警察和治保人員攔了下來索要暫住證,我趕緊拿出火車票說是剛來的,一個穿著警服的而滿臉酒氣的人吼道:"火車票頂個屁用"。說著就把車票撕個粉碎,隨手一拋,滿地都是白色碎紙霄,完全沒有我們說理的份兒。一個穿著便衣的治安人員從警察的身後跑出來對著我的肚子就是一腳,我想吐;卻怎麼也吐不出來,想吐的感覺蓋過了痛的感覺。再也沒有人爭辯了,只有一聲不吭,任憑這幫土匪踐踏人權。包括上班從這裡經過的行人,沒有人據理力爭,沉默得像一群凶猛的狼群正對無力反抗羔羊而恨不得斷其喉、盡其肉。

我們是一群被剝奪了生存權利的難民,我們全部被押到龍眼治保會,有二、三百人之多,一個一個的被搜身,我身上僅有的180元錢全部強搶去,關押至晚上12點多才把我們放了出來。不少都是附近工廠的"打工仔、打工妹"。

三、外來"三無人員"

對於"三無人員"這個特殊的稱呼,沒有遭受過非人折磨的人,很難想像我們一聽到這個特殊的稱呼,心中就感到戰慄。

我到東莞的第四天晚上去找在大寧做工的朋友那裡玩,我們一起去看投影,看完投影將近12點鐘。我們走到朋友租住的房門口時:隱約聽到從村子裡傳來陣陣哭喊聲,還有哀求的聲音,狗也在叫,總之相當亂,不時有衣冠不整的人從村裡跑出來,後面有治保人員拚命的追。藉著路燈,我看到很多人是披著衣服跑出來的,有的只穿三角褲,沒命的逃,更有幾個女孩穿著粉紅色的睡衣被治保人員押了出來。未來東莞之前,對於東莞警察對"三無人員"的殘酷無情,我早有耳聞,今日得以相見,竟比想像中的還要慘三分,我一直不敢相信查暫住證是如此恐怖。我朋友趕緊開門進去,關上房門不敢開燈,伸手不見五指,難怪人們說東莞黑暗,我不解地反問:是否東莞晚上沒電呀?他們都笑我沒見識。幾分鐘後,房門有人用鐵棍敲得山響;"快開門,快開門,派出所查暫住證的,不開就把門踢爛,抓到了就往死裡打"。朋友一聽怕了,怕他們把門踢爛了要賠償,怕警察發了火抓到了往死裡打。剛一開門就有兩個如狠似虎的人衝進房間,抓住我倆就是幾個耳光,我朋友的鼻子立馬流下了鮮紅的血,我的臉被打麻木了,眼冒金花。我們有一百多人被押到大寧治保會,個個膽顫心驚,臉色蒼白,哀嚎聲一片,仿如世界未日。有女人哀求警察放她走,家裡還有孩子要她帶,更有人拿出十元錢請圍觀的本地人幫他打電話找人救自已出來。根本沒人理會,因為東莞人勢利;因為東莞人麻木不仁;因為東莞是一個完完全全被惡勢力控制的城市。

東莞,是一個什麼也看不見的城市,頭頂的黑雲壓得你抬不起頭。這個黑暗的角落裡所發生的悲劇是你無法想像的。我們不禁要問;為什麼警察......又是警察......為什麼要指鹿為馬,不分青紅皂白地把正常流動人員當作"三無人員"而關押呢?答案誰都知道,因為利益的驅使。東莞的發展史:是一部新一代農民工的血淚史,說東莞是靠搶劫發展起來的並不過分。

四、女兒淒厲的哭聲似乎要炸破東莞上空黑沉沉的烏雲

妻子帶著只有幾個月大的女兒來看我(那時我在大板地的工地上做事)當晚治保會查房。我妻子拿出身份證、結婚證、火車票給他們看,但是都不行,沒有暫住證每人罰款200元,我們再解釋就遭到他們大聲訓斥及漫罵,嚇得我女兒嚎啕大哭,女兒淒厲的哭聲似乎要炸破東莞上空黑沉沉的烏雲。另一工友的孩子哭著說:"爸爸媽媽我們回家吧?這裡有壞蛋"。

五、黑暗無天日

我們外來工就再也不敢面對那些兇惡的警察和治保人員,睡覺的地方選擇在山上的墓地旁。

六月二十三日我與同鄉在北柵樹田村的山上睡覺到一點鐘左右,在睡夢中聽到有人大聲喊:"不要跑,不要跑"驚醒,那個同鄉說:"肯定是查暫住證的人來了"。我們站起來就跑,誰知沒跑多遠就聽到幾聲槍響,我被打中大腿倒在地上,幾個持槍人將我抬到停在路邊的一輛小汽車裡,汽車開到北柵派出所停留半個小時後才把我送去虎門醫院。

第二天北柵派出所的人就用恐嚇與誘供的手段按他們的意思做了一份假筆錄。
那天我在醫院的病床上睡覺,被胸口陣陣疼痛痛醒,掙開眼時;看見幾個派出所的人站在我的病床前,其中一個人手裡拿著鑰匙使勁往我胸口扎,並說:"你要老實點,我保證把你的腿治好,到時給你車費回家,你說做了違法的事情也沒事,反正你的腿斷了走不了路回家等等"。

誰知我在醫院治療僅四天時間,在我傷情還沒好轉的情形下就把我關進北柵派出所一間黑黑我房間裡,該房僅留一個洞口,一位老人從這個洞口一天送一、二次飯給我,當時我大腿發炎根本不能行走,頭幾天沒吃過飯,就這樣在這間黑屋子裡度過了六個月時光。在這段時間裏,派出所不斷審訊我(因為他們知道憑這份恐嚇和誘供的筆錄根本沒什麼用,更不能大白於天下)為了得到我搶劫的口供,常常動用警具打得我死去活來。特別是冬天,竟用電冰霜冰冷的水往我頭上澆,身上又冷又濕,凍得我只想死去。就這樣在北柵派出所的人嚴刑拷打下度過了人生最痛苦的六個月。

六、東莞警察致人殘疾還嚴加逼害

北柵派出所的人每天對我輪流審訊,輪流逼供,我渾身上下都被打得傷痕纍纍。到現在,從我身上還能明顯的看出一百多處東莞警察為我留下的傷痕。看到這些傷痕,我的心就在流血。

後來再次被這幫惡勢力逼害成神經病。他們又把我送去虎門看守所,看守所的人看到我的情形後就不願意接收我,派出所的人與看守所的人說了一些話後,就把我關進該看守所。在看守所關押三個月後,在我的病情越來越嚴重後,在他們確認我無法恢復記憶後,北柵派出所才通知我的家人接我回家。

七、我的病直到現在才有了徹底好轉

我根本沒有犯罪事實和違法行為,派出所不僅非法使用武器、警戒造成我身體嚴重傷害。而且對沒有犯罪的我錯誤關押九個多月,這一系列的違法執法致我身體殘疾。為了治病;家裡值錢的東西都變賣了,還欠下一身債務,一家三代住在僅有的兩間破瓦房裡,我現在一身是病,生不如死......。

我的病情直至現在才有徹底好轉,對我被打的過程才逐步回憶起來。對我年邁的母親是一個驚喜,對東莞警察來說絕對是個奇蹟。

八、警察當場就打死了兩民工

周輝:湖南省隆回縣丁山鄉人
王四明:湖北省通城縣大坪鄉人

他們死了,他們永遠閉上了痛苦的雙眼。是老母親正等著他回去扶養呢?還是幼兒正等著他回去撫養呢?或是嬌妻正在門口等著他回去的依靠?可是;他死了,支撐這個家的支柱倒了。他的老母親還有淚水哭出來嗎?他的幼兒還能在夢中見著自已的爸爸嗎?在門口等待的嬌妻從此還會有肌肉消瘦下去嗎?他死了,閻王爺向他的靈魂查驗暫住證嗎?閻王爺有理由收取暫住費,因為靈魂也要暫住之所!

九、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這是新中國成立以來最慘無人道,令人髮指的腐敗大案。通過正規渠道尋求解決辦法,致使忍受百般刁難,比當年秋菊打官司要曲折一萬倍,他們故意在接近正義的路上布設關卡,形成了種種阻力。近年來;社會不斷發生的群體性事件已經證明,公民維權渠道不通,把維權者逼上絕路,難道非要受害人造成重大之傷亡等等,方能得到各方關注與重視嗎?

十、東莞公安沒有認輸的習慣

我向東莞市公安局申請國家賠償,他們一時說賠一時又說不賠(連公安局信訪辦的領導都是這樣說:賠一點錢給你回家算了,不要在這裡吵了)他們都認為我在公安局胡鬧,不應該找他們的麻煩。為什麼不想想我一個好端端的人被你們打成殘疾還橫加逼害,這是誰對我造成的?難道就不應該對我負責嗎?難道有權利就可以這樣嗎?我知道公安人員違法亂紀也有領導包屁,也不會向受害人認輸的習慣。難道東莞公安領導就這樣不給受害人一個明明白白的交待嗎?人們想看到的是公平與正義!遭遇這種慘無人道、令人髮指的迫害,才造成了我的悲慘結局。我想通過上級領導的途徑尋求解決辦法。我忍辱負重,耗盡
家財去上訪。可是忍受百般冷眼和刁難之後,國家有關領導的"批示",東莞警方故意設置"執行困難"的道道"關卡",強調種種阻力。最終把我耗盡家財所獲得的"上訪結果"當成一張草紙。

十一、百姓維權難 難於上青天 人民清官你在哪裡?

我尋求司法救濟,可是司法救濟的渠道,都被權利和腐敗所破壞。我上下奔走,找了很多家律師事務所,想聘請律師。但對於我的不幸遭遇,沒有一個
律師敢於受理。正如東莞市司法局對面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很無奈地對說:"你這個官司在這裡,沒有那個律師敢接你的案子。我們也怕東莞公安局的小人陷害,我們律師也要吃飯。"

我請求法律授助,也沒人敢受理,我感到無助和無奈。我想忘記這一切巨大的痛苦,安安生生地靠自己的辛勤勞動來苟活著,了此餘生。但造成了我終生傷殘和家中一貧如洗後,我已經沒有這個身體條件。只好忍著巨大精神的折磨,忍辱負重地奔波在尋求公正公道的路上。

我的努力結果是,好不容易開了庭,但開庭之日,卻沒有律師。但我還是相信法庭能還我一個正義與公道。

可是,很遺憾!現實生活中讓每一個無錢又無權的老百姓都感受到遺憾!只有小學文化的我多次發言被法官打斷,對於我的權利和主張,很難進入他的"法眼"。最後的結果是,我得到了一份對我極不公正的判決--他們以本案超過了"訴訟時效"為由,駁回了我的訴訟請求。

天哪!在我被迫害得身體傷殘、精神錯亂而失去行動能力後,等我病情好轉之後,才能拖著傷殘之病體進行上訪。在上訪無果後,才提起訴訟。竟然了"訴訟時效"!!!

我不禁要問:涉及該案的法官,你們的行為是否愧對法律的尊嚴?是否愧對法官的天責?是否愧對自已的良心?沒有誠信喪失尊嚴,和諧社會如何構建?是權大還是法大?依法治國只是一名空話,那法律制定了又有什麼用?對那些精神上飽受現實殘酷受傷的靈魂是失望。對那些受到傷害而又討不到說法的弱者是無奈。

你們挖空心思瞞天過海,欺騙了人民,欺騙了法律。一切之一切可怕的歪理!歪風!勾結!包屁!官官相護讓正義望而卻步!!!!

神話故事唐僧師徒取經要經歷九九八十一難,這是佛祖對其求取真經的考驗。如果現代公民維權也要經歷諸多磨難,不知考驗的將是什麼?請有關部門認真查處政府行政機關人員利用職權故意包庇,掩蓋十分明顯的違法犯罪行為。以維護公平、公正、使政府行政機關成為講道理的;依法辦事的部門。請還神聖的;純潔的司法公正一方淨土;望太陽從東方升起!

我決定昌著生命危險也要討回公道,還我清白。希望東莞市公安局能對自已的違法行為面對社會,面對法律!

十二:非法使用槍支及進一步逼害民工的主要元凶

陳巨林.現"榮升"為城管局長. 手機號:13509001366
鄭志成.手機號:13509816333
東莞市公安局法制科幹部:鐔京湘.高嵩.電話:0769-23055315
東莞市人民法院劉桂明審判長,電話:0769-22480888轉1606
東莞市中級法院書記員苗卉卉,電話:0769-22480888轉1727

受害者聯繫電話13477773690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