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穿靴子嗎?幾招讓腿速瘦!

作者:賀曉生 發表:2008-12-22 15: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到滿街細腿美眉,穿著過膝的時尚靴子,你羨慕嗎?因為小腿粗拉不上靴子拉鏈的你著急嗎?大可不必如此心急,簡單幾招,讓你迅速瘦腿,穿上靴子。

腿部減肥需要方法

當你進行以全身減肥為目的的鍛練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腿在內都會得到減肥。

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練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快步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但是爬樓梯過度用力也會使小腿肌肉飽滿,更加顯粗,要注意呀。

跑步

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跑步相結合的方法就好得多。當您不感到艱難時,可以適當增加跑步而減少行走。

游泳

喜歡游泳嗎?那可是美化全身肌肉線條的最好方法了,我強烈推薦!

游泳也是一項全身性增氧運動、但游泳對大腿的使用不是太多。如果你想在游泳池中健美大腿。可以在淺水中行走,或者穿著救生衣在深水處行走。水的天然阻力會使你的大腿得到強有力的鍛練,瘦腿效果也會比較顯著。

但是有人會反對了:冬天游泳?!"投資"太大了吧?"效益"與"投資"成正比嗎?也對,還是尋找適合冬季的瘦腿運動吧。

給腿部減肥也有捷徑

為了使大腿減肥,每次鍛練只需30分鐘。每週3-5次。

堅持中等以下及中等強度的鍛練。即達到最大鍛練強度的60%,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

如果你覺得維持這種鍛練水平有些吃力,可以先從小運動量進行。然後再慢慢加強。還可以在鍛練強度和時間上靈活掌握。若鍛練強度較低且較容易進行,可增加鍛練的時間就消耗脂肪的情況來說,行走1小時和跑步20分鐘的效果是相同的。不行就乾脆走路吧,在距離公司兩站的地方下車步行,也是個好方法,但是要早起哦,小心遲到。

局部減腿圍

伸展運動

伸展運動是使大腿健美的最有效的一種方法:

兩臀下垂,-腿屈膝下蹲,背部保持挺直、另-腿向後伸直至與地面平行;

或者在同-位置,另一條腿向側伸直,直至與身體成90度角,試著在每一條腿上做3組(每組10次)這種運動

這種鍛練也可以在身體站立時進行,-腿站立並保持身體挺直。另一條腿側伸和向後伸、盡量使大腿平直且與地面平行。伸腿運動也可側身進行。在床上或地板上身體平直地側臥,-腿緊靠地板,另-腿向上抬起,直至該腿與身體成45度角.然後將上腿以45度角支撐在一個桌子或椅子上。(當然,如果在辦公室練習,一定要注意安全,防範上司哦。)

跨步走

難度提高你也不會成問題吧?在你掌握了伸腿運動後,可以試著做一些"跨步走"向前大跨一步。直至後膝離地面20厘米左右,然後再向前邁另一腿。開始時最好每腿做兩組15次這種動作。然後逐漸增加次數與其它的鍛練-樣,可以先慢-些。這種鍛練的好處之-是:可以改變肌肉的鬆弛狀態,在外形上顯得更健美。

前踢腿

這些方法如果你還感覺複雜,那麼好吧,乾脆來個更簡潔的:只要是站著,就把腿向前踢,踢得越高越好,不論是在等車,等電梯,哪怕是等待複印文件,不要在意旁邊人的目光,踢自己的腿,讓別人說去吧!不出幾天絕對見效果!

注意飲食

其實瘦腿與飲食也有關聯。大多數腿部減肥不成功者。主要是由於太依賴鍛練,而不注意飲食。吃得太咸,也會下肢水腫。有時候,減肥的人常常明顯地限制熱量的攝入。但卻不太考慮脂肪在其中所起的作用因此。飲食上要做到低脂肪和高纖維相結合,少鹽,多醋也是瘦身良方。平時盡量多吃些蔬菜和水果、少吃那些富含脂肪的膳食,不吃油炸食品,不喝方便飲料,尤其是減少吃快餐次數。晚上8點以後盡量減少飲水量,這招不但瘦腿,還可以減輕眼部浮腫。

從現在開始,認真做到以上這些鍛練和注意事項,相信不久的將來,你就會減掉腿上的贅肉,穿上漂亮的靴子,穿梭在亮麗的人群中。




来源:搜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