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甜蜜的鎮:好時鎮(組圖)

發表:2008-12-22 18: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過去聽到 Hershey 這個詞時,只知道它是好時巧克力的英文名。當有人告訴我,美國的的確確有一個,以巧克力聞名全球的『好時鎮』時,不由心生嚮往。


今年 8 月,終於有機會走進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好時鎮,感受這個美國小鎮的獨特風情。車到好時鎮,一塊巨型廣告牌躍入眼帘:《歡迎來到好時鎮——世界上最甜蜜的地方》。

道路兩旁佈滿了形如好時巧克力香吻的街燈,空氣中也瀰漫著巧克力的迷人香味。路名是「巧克力大道」、「可可大道」,連馬路上的空氣也充滿著可可香。

還有美國最大的主題(巧克力)遊樂園,每年有五百萬遊客,比白宮的參觀人次還多。這就是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好時鎮,全球最大的巧克力生產商「好時」,在這裡創造了一個美國式的巧克力烏托邦。

『好時鎮』原名德裡鎮(DerryTown),因創始人「彌爾頓·好時」(MiltonHershey)發展出一個巧克力王國而改名。1857 年,彌爾頓·好時出生在這個小城裡,後來,他成功地建立了好時巧克力工業。為了讓員工有安定的生活,他在小城裡建築公寓、學校、圖書館、醫院、戲劇院,整個城市的生活幾乎都是以好時工廠為準。


當回巧克力師傅

只要遊客坐上一部小軌車,就可以參觀一個模擬工廠,親眼看看巧克力的生產過程,熱帶雨林將作為您旅程的起點,可可豆在這裡生長,他們在成熟後,跨洋過海運抵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的生產甜食的聖地——好時。然後,隨著可可豆的腳步,穿過模擬的好時巧克力工廠,享受美妙的巧克力氣息。

從可可的種植,到製作各種巧克力糖棒,大鍋爐不斷的冒煙,巧克力一滴一滴的滴下來,一團團的巧克力揉來揉去。

在這裡,人們可以從視覺、觸覺、聽覺三方面感受,將可可製作成牛奶巧克力的全過程。在這次充滿趣味性和知識性的遊覽最後,免費品嚐到「好時」美國產巧克力當然也令人格外愉快。

參觀是免費的,但是最後遊客便被帶入一個大巧克力超市,超市裡各種尺寸、形狀、口味,市面上買不到的好時讓人吃個夠。這些,可是要付錢的喲!當然,還有可可粉、薄荷粉、核桃粉等作料,也能讓遊客回家當個巧克力師傅。


甜蜜之旅誰能拒絕

在巧克力世界地處的這個小鎮上,巧克力製作已經成為一門藝術,沒有人會拒絕參觀好時巧克力世界的邀請。在好時食品公司的遊客中心內,提供免費的模擬巧克力工廠遊覽車。全新的巧克力之旅,從長滿巧克力豆的熱帶雨林開始,這也標誌著遊客們開始了他們的好時之旅。

遊客們可以花 20 分鐘,聆聽好時巧克力製作演示介紹,抑或花上半個小時,在 3D 影院裡瞭解好時的更多產品。旅途中,好時世界還提供禮物、紀念品、餐飲和好時3D宣傳片。

孩子們可以在好時工廠的體驗旅程中,盡情享受與巧克力親密接觸的機會。他們可以在好時 Kisses 展品前,體驗一回在真正生產線上,包裝他們自己的 Kisses 巧克力的樂趣。接著,他們還能藉助好時巧克力工廠的機器,調出自己最喜歡的好時食物。

從好時巧克力世界出來之後,就會有一部小巴士帶著遊客到城裡觀光。

首先是好時先生位於小丘上的家,好時先生站在家中,就可以細數進進出出的載貨火車,清楚這一天世界上又多了幾塊巧克力糖。城市裡當然少不了一座『彌爾頓·好時博物館』,細數好時的創業成功過程,和他在城市中的種種建設。


在巧克力香氣中度假

好時小鎮的一切皆源於巧克力,現在,已經成為了美國最時尚的家庭度假勝地!來到好時城鎮,能夠感受到許多獨特的風情。好時鎮是一個精確的模範城市,整個好時城,以好時先生那座巨大的住所為控制中心,是依據美國華盛頓總統的宅邸所建造的。

每天這位大家長都會從這裡出發,開始巡視這個由他一手創建的王國:其中有牛奶巧克力與可可工廠、為孤兒設立的工業學校(好時夫婦本身並沒有子嗣)、好時百貨公司、好時銀行、男子俱樂部、女子俱樂部、5 所教堂、2 所學校,還有包括花園、動物園,以及有雲霄飛車的好時公園,另外還有『好時飯店』和一個曾由名將侯根(BenHogan)擔任指導的高爾夫球場。

在好時城鎮裡,無論你是在奢華的酒店休息,還是住在溫馨的家庭旅館中,抑或是睡在星空下的牧場野營地,你都能感受到最好的服務和發自內心的笑容。

在那個被認為是美國最乾淨、和最有活力的好時城鎮中,充滿了音樂會、事件和活動,是人們去遊玩的理想場所。畢竟,好時是世界上最甜蜜美好的地方!


来源:品牌世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