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將帶給人們戰勝困境的勇氣(組圖)

作者:樂途 發表:2008-12-22 2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樂途費城採訪報導】12月21日是神韻藝術團2009年全球巡演在費城的最後一場演出,此間,《費城紀事報》(The Bulletin)發表文章說:「殊盛」(extravaganza)這個詞經常是被濫用的,但今年節日期間神韻藝術團別緻的演出,則是「殊盛」一詞最好的詮釋和註解。的確,神韻藝術團的表演帶給觀眾的是不斷的驚喜,在今天的演出中亦然。

第一次觀看演出的 Paris 夫婦

第一次觀看演出的Carol Paris and Massimon Paris夫婦,認為演出不但精美,舞蹈服裝令人耳目一新,精彩絕倫,既有現代的動感與韻律,也有傳統舞蹈的優雅,精緻。但對他們而言更重要的是演出「弘揚了傳統的價值觀,而且很坦誠丶勇敢的表現了世界上正在發生的邪惡和不公。」尤其難能可貴的是節目中表現了「在困境中善念的光輝仍然閃耀,並有了美好的結局。」整場演出所傳遞出美好的信息,讓世界各地的人們充滿了對戰勝困境的勇氣,並將最終等到美好的結局。

神韻的演出是個奇蹟


社會工作者 Mary Kelly和朋友MARGERY一起來費城觀看最後一場演出。她們覺得演出非常出色,她說神韻的演出「是個奇蹟」。在她們看來,中國舞蹈和別的舞蹈相比更加優雅,通過特殊的身形丶步伐,來表達出特別的韻味和境界。她們覺得舞蹈和服裝是完美的結合,整場演出帶攜帶的中國文化氣息,也讓人感受到了完全不同的有別於西方文化和芭蕾的優雅。同時她們覺得神韻的節目在精神層面上也非常的有啟發性,宣揚鼓勵了很多正面的價值,對真的追求,在逆境中的忍耐和對信念的堅持都特別讓人感動。

Mary Kelly

臺灣女士喜愛藏族丶彞族特色舞蹈

兩三年前她就通過Drexel大學的謝教授瞭解到神韻演出的謝小姐,來自臺灣的她目前服務於費城醫藥中心,此前因種種因素沒能欣賞神韻演出,21日她在費城終於得識神韻的真面目:「通過舞蹈,音樂,天幕,歌唱各種藝術形式,巧妙組合傳遞出了多元的丶多層次的文化資訊。」所有節目中,藏族丶彞族各具特色的舞蹈更令她感到新鮮。她同時也覺得整臺演出把真,善,忍的信念通過不同的方式表達出來,非常的正面,積極。


來自臺灣的謝小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