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在海峽兩岸的強烈對比(多圖)

發表:2008-12-23 0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年臺灣近三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南投縣中興新村運動場排出"真善忍"與"FALUN DAFA"字樣

中國大陸和臺灣同是是華夏文化後代居住之地,都有成千上萬的法輪功信仰者,但法輪功在二岸的遭遇則有天壤之別。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三日,三千名臺灣法輪功學員在南投縣中興新村集體煉功,並組成"隸書"字體的"真、善、忍"與"FALUN DAFA"("法輪大法")字樣,場面殊勝壯觀。法輪功學員整齊劃一的煉功動作,伴隨悠揚的煉功音樂,吸引許多當地居民及遊客駐足觀看。

翌日(十二月十四日),二零零八年臺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簡稱法會)在臺中市的中興大學召開,七千多位法輪功學員參與了這場盛會。涵蓋律師、教師、軍人、學生與老人等不同職業身份的二十多位法輪功學員逐一上臺報告修煉心得,交流他們如何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按照真善忍的要求提高心性做好人,以及向世人講清法輪功真相的體會。

二零零八年臺灣近三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南投縣中興新村運動場集體煉功並排出"真善忍"與"FALUN DAFA"字樣。這是繼去年之後,臺灣法輪功學員再次於南投中興新村舉辦大型煉功活動。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一日,四千名法輪功學員首度以壯麗優美的"隸書" 字體排出"法輪大法好",深獲佳評。

2007年12月1日,約四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南投縣中興新村
以壯麗優美的"隸書"字體排出"法輪大法好"


2005年12月25日,臺灣法輪功學員在臺北市中正紀念堂廣場前
排組法輪圖形


2004年7月18日,一千五百名學員排字"法正天地"


2008年12月14日,臺灣近八千名法輪大法學員齊聚臺中中興大學惠蓀堂,
舉行年度心得交流會。

法輪大法已傳遍臺灣每個角落

集體煉功是法輪功重要的修煉形式,臺灣是除了中國大陸以外全球法輪功學員最多的國家。據悉臺灣習練法輪功的民眾約50-70萬人。曾多次舉辦了大規模的集體煉功,除了呈現功法的祥和美好,更希望讓民眾與媒體關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真相,呼籲社會各界共同制止迫害。

法輪大法(法輪功)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以來,迄今已逾十六年。法輪大法揭示宇宙特性"真、善、忍",學煉者普遍身強體健、心性道德提升。法輪大法已經洪傳八十多國,使全世界超過一億人身心受益,深受各族裔人士喜愛,《轉法輪》已被翻譯成三十多種文字。

自一九九五年四月法輪功開始傳入臺灣,修煉者涵蓋大學教授、醫生、律師、工程師、公務員、軍警、士農工商、學生、家庭主婦等各階層,一千個煉功點幾乎遍及全臺灣三百多個鄉鎮,連外島的澎湖、金門、馬祖都有十幾個煉功點,法輪大法已傳遍臺灣每個角落。

法輪功在海峽兩岸 呈現強烈的對比

一九九九年七月起,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到全面鎮壓。大批法輪功學員勞教、關押、判刑。據明慧網報導,迄今已有至少三千二百二十三名學員被迫害至死。

而同樣承傳華夏文化的臺灣,法輪功呈現蓬勃發展的景象,學員人數持續增加,不僅在清晨的公園裡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的身影,許多政府機關、大學校園也常見學員的煉功畫面。因法輪功的強身健體功效卓著、並能使身心得到淨化,因此得到臺灣各級政府的高度肯定與社會各界人士的廣泛支持。一水之隔,法輪功在海峽兩岸呈現了鮮明而強烈的對比。

以下圖片略舉2000年迄今,臺灣各地舉辦的集體煉功活動:


2005年1月8日,中正紀念堂廣場排字
"正法""FALUN DAFA"


2005年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5月15日三千五百名
學員在雨中排"真善忍"及法輪圖形

 

2008年1月13日,臺中法輪功學員在中興大學中興湖旁煉功
(排成一位小弟子發正念的圖形),恭祝師尊新年好

         
"  2005年12月25日,四千名學員排組法輪圖形,展示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並恭祝李洪志老師新年好

 

  2002年排字慶祝法輪大法日

  
      澎湖縣政府前集體煉功

  

法輪功成為臺南市體育節的焦點  

 
    臺灣法輪功學員在中正紀念堂集體煉功


2003年11月15日,近萬名法輪功學員在臺灣總統府
前集體煉功,呼籲公審江澤民,早日結束迫害。

    

 法輪功學員在自由廣場前煉功,要求制止迫害。    

 
     臺灣法輪功學員在中正紀念堂集體煉功

聲援法輪功,感謝法輪功,支持法輪功


至今臺灣二十三個縣市中,已有嘉義縣等十九個縣市議會通過決議案,
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圖為提案人屏東縣議員潘裕隆聲援法輪功學員

2003年12月22日,臺灣國防部中部地方軍事法院檢察署看守所頒發感謝狀,
表彰法輪功學員協助推展教化,使受觀察勒戒人在身心方面都有顯著提升。


臺灣《中國時報》報導:桃園地檢署成立法輪功社團
中國大陸仍然有眾多民眾修煉法輪功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前國家主席江澤民下達了取締法輪功的命令,動用一切媒體、司法、軍警、特務、黨政、外交,對法輪功進行了全方位的鎮壓。大批法輪功學員遭到關押、洗腦、毒打、電刑、強姦、強迫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乃至活摘器官的迫害。據悉,迄今至少有三千二百二十三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目前,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看守所、勞教所、監獄、洗腦班、精神病院等地。


與中國大陸不同的是,在海峽對岸同樣承傳華夏文化的臺灣,法輪功一直呈現著蓬勃發展的景象。自一九九五年四月法輪功開始傳入臺灣,學員人數持續增加至數十萬,是除了中國大陸以外全球法輪功學員最多的地區。

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與臺灣懸殊的社會環境,形成強烈鮮明的對比,從以下圖片可略見端倪,

大陸焚燬法輪功的書籍及出版品

大陸天安門前警察強拖學員上警車

大陸警察毒打拖拽和強行逮捕請願的學員

央視天安門自焚鏡頭的慢動作重放證實劉春玲是被警察打死,

天安門自焚是中共策劃的一場騙局

北京工商大學教師趙昕被迫害致死

遼寧學員高蓉蓉遭獄警電擊,面部嚴重毀容,被迫害致死。

哈爾濱市管理學院教授周景森被迫害致死

河北學員劉季芝被毒打並姦污,臀部、腿部多處外傷

大陸學員張忠原體重140多斤,被折磨得只剩一副骨架

大連市理工大學副教授朱航被迫害癱瘓,精神失常



来源:看中國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