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名師肺腑之言:男高音音色出眾(圖)

作者:陳錦緣 發表:2008-12-23 14: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歌劇家尼頓(中)和2個女兒

人生不過百年
悲苦多過甜
回首往事誰不心酸
一生的追求
一生的憂怨

幾人能知
萬事皆有因緣
都是無神論害人不淺
人類已到了危險
救人的真相就在眼前

為名為錢的拚搏
迷住了人的雙眼
忘記了來到世上的真願
機緣只有一次
得失就看你的一念

【看中國記者陳錦緣薩拉索塔報導】一曲男高音獨唱《得失一念》,讓這位超過五十年歌劇演出經驗的女歌劇家發出由衷的讚賞聲。被授予佛羅里達音樂教師協會最高榮譽:「最佳教學獎」的歌劇名師:海倫-伯夫耶格-尼頓攜兩個女兒12月22日晚20點,到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市範•韋瑟藝術表演廳,觀看神韻演出後對神韻歌唱家們做出讚賞。

海倫非常高興的告訴記者:"我很欣賞這場演出,我是唱歌劇的,我認為這個男高音唱得相當好,歌詞很有內涵,意思很容易明白。人的一生時常有坎坷,但我們仍不要放棄希望。我覺得中國的歌劇,義大利的歌劇風格不一樣,太具體的區別我還表達不好。男高音音色出眾,女高音也挺好。"

"我真的喜愛這場演出,非常很完美。舞蹈服飾非常美麗、獨具特色、色彩鮮明,非常合身,我很喜歡。如夢般的(FANTASTIC),服裝和演員都是出神入化(WONDERFUL),真的很欣賞。"尼頓還補充說。

出生德國,從高中起專業演練歌劇,現為女高音,並在今年二月份曾有專場演出的大女兒則表示:"歌詞很富有詩意,內涵美好而深奧,三維天幕上打出的歌詞英文翻譯,給予我理解歌曲很多幫助,給人一種希望的感覺。"

小女兒則興奮的表示:"我尤其喜歡神話故事人物可以從舞臺升飛到天幕的情節。我也很喜歡這種色彩和《婆羅花開》的神話故事,特別是綻放在佛的手掌中婆羅仙花,衣著粉白衣的神韻演員的柔美、優雅的舞姿演員們。"

"這個節目深深地吸引我,因為我對各種宗教信仰比較有興趣。我喜歡這個節目,它也表現了東方的哲學。尤其告訴我們怎樣生活的更充實,更有希望。"小女兒尤有興致的補充說。

尼頓歌劇家5歲登臺表演,她的領銜女高音的歌劇生涯是由烏爾姆歌劇院開始的,後輾轉至德國和丹麥的其它歌劇院。尼頓曾在460多場演出中扮演過35個不同的角色,1979年開始在佛州任教歌劇,擁有一傢俬人的聲樂工作室。

1980年起在麥耶堡的埃迪森學院擔任聲樂教授,同時在埃迪森的公眾教會裡擔任音樂導演。同時是各種音樂協會的主席和成員,並熱衷於慈善事業,是佛羅里達州授予的聲樂評委。有她教出的聲音學生很多名言四海,獲得各種榮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