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他的福星還是災星?

發表:2008-12-25 1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某一天你發現一個包裹,裡面寫著:天堂來的禮物!打開來看之後,什樣的生物會想讓你收養?

A、第一隻是又醜又怪的 ET

B、第二隻是兇惡的小暴龍

C、第三個是只會放屁的小臭鼬

解答:

一、又醜又怪的 ET :

是另外一半的超級的大福星!因為拚命三郎個性的你,根本就是對方生命中的貴人,會幫助另外一半成功。

誰跟你們在一起,都像中樂透一樣很滿足,因為你本身的個性非常的積極,主動、開朗。所以你會很欣賞另外一半的優點,找出他們的長處,而且,你們更是一個非常好的正面思考的能量。

二、一隻兇惡的這個小暴龍:

你是另外一半的災星王!因為天生少根筋又很帶賽王的你,另外一半跟你在一起,就有一堆的災難等著他,讓他莫名其妙的被你牽拖。

其實,這類型的人如果跟他們在一起,心臟要強一點、然後身體要好一點、最重要的命要硬一點。

三、一隻會放屁的小臭鼬:

你是另外一半的小福星!因為,甘願為對方做牛做馬的你,會默默的在另外一半背後支持他,幫一點小忙,讓對方安穩的過生活。

你在他心目中這個小福星,就是一個小小的很好的佣人,跟小小的司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