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的時光倒流之迷

發表:2008-12-25 1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義大利客機的空中歷險

1994 年初,一架義大利客機,在非洲海岸上空飛行。突然,客機從控制室的雷達屏幕上消失了....當地面上的機場工作人員焦急萬分之際,客機又在原來的空域出現,雷達又追蹤到了客機的訊號。

最後,這架客機,安全降落在義大利境內的機場。然而,客機上的機組人員和 315 名乘客,並不知道他們曾經失蹤過。機長「巴達裡」疑惑不解地說:「我們的班機由馬尼拉起飛後,一直都很平穩,沒有任何意外發生,但控制室竟說失去班機的蹤影,實在有點不尋常。」

不過,事實卻不容爭辨:到達機場時,每個乘客的手錶都慢了 20 分鐘...。

無獨有偶,據資料記載,1970 年也發生過類似的奇聞。一架 727 噴氣客機,在飛往美國邁阿密國際機場的旅途中,也無故失蹤10 分鐘;10 分鐘以後,客機在原地方出現,接著安全飛抵目的地。

現代銀幣進入古代廟宇

1970 年就在義大利客機,空中歷險的同一年,傳媒又披露了,發生在埃及時光倒流 4000 年的新聞:一枚尚未發行的現代銀幣,被深藏在一座太陽神廟的地底下。

當時,一個由法國考古學家,組成的考古工作隊,來到尼羅河畔、最早出現人類活動的地區,進行科學考察。他們發現了一座太陽神廟,距今已有 4000 年的歷史。

由於,人跡罕至廟宇早已傾塌,廢墟顯得十分荒涼、破敗。當考古學家,在對廢墟進行發掘時,在一塊古老的石碑下,發現了一枚深埋在地下的銀幣。

奇怪的是,這不是一枚古埃及銀幣,而是一枚美國銀幣!更加奇怪的是,這又不是一枚美國古銀幣,而是一枚現代銀幣。最不可思議的是:這是一枚已經鑄造好、準備在 1997 年才進入市場流通、面值 25 美分、尚在美國金庫中「留守」的未流通銀幣。

美國的現代銀幣,為何跑到 4000 年前的古埃及廟宇中?科學家們百思不得其解。

目睹金字塔的建造

隨著前蘇聯的解體,一些機密文件不斷面世,科學家查閱到 1970 年其中也有時光倒流的內容。

那是在 1971 年 8 月的一天,前蘇聯飛行員「亞歷山大·斯諾夫」,駕駛米格 21 型飛機在做例行飛行時,無意中闖入了「古埃及」。他看到了金字塔建造的場面:在一望無際的荒漠中,一座金字塔巍然矗立,而另一座金字塔剛剛奠起塔基...。


美國飛行員進入中世紀

1986 年,一位美國飛行員,駕駛 SR71 型高空偵察機,飛越佛羅里達州中心城區時,來到了中世紀的歐洲上空。他在遞交給軍方,有關部門的報告中這樣說:『飛機掠過樹梢,可以感受到巨大的篝火發出的熱浪,成堆的屍體令人觸目驚心!』

專家們調查後指出:這位空軍飛行員,看到的是歐洲歷史上發生著名:「 黑死病」的情景。由鼠疫引發的瘟疫,波及整個歐洲大陸,成千上萬的人倒斃街頭,是一場名副其實的災難...。

絕密報告來自北約


如果說,上述因時光倒流而回到從前,只是偶然發生就並不稀奇。蹊蹺的是,物理學家「馬西」教授,也向世人展示了來自北約的絕密報告:

一、1982 年,一名北約飛行員,在一次從北歐起飛的飛行訓練中;他的視野裡,竟然出現了數百隻恐龍,飛機竟然來到了史前非洲大陸。

二、一位北約飛行員在飛行途中,誤入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的德國戰場。盟軍,和德軍戰機的飛行員都看見了他,北約飛行員也看見了他們;僅僅 1 分鐘後,他又回到了現實。

時光可以倒流嗎?

從實際上說,人類的智慧,尚不足以阻擋時間的飛進;而從理論上來說,時光倒流回到從前絕非不可能。根據愛因斯坦的理論:『時間和空間可以在光速中發生變化。』

假如:一個物體以 30 萬千米/秒的光速飛行時,空間可以縮短、時間可以變慢。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的一位物理學家,通過計算後稱:「人類,從地球到達《仙女座》需要 20 萬年,而在光速飛船上僅需 20 年。

那麼,這種美妙的事情,是否會真的發生呢?回答是:肯定的!

因為,科學家們已經發現宇宙中,存在比光速還要快的神秘質點。科學家們研究發現:當太空船經過重力場時,把重力場的拉力轉換成推力,太空船在那段時間內,便可以以光速、甚至超光速飛行。

美國航空航天局的專家們,已經創立了《時空場共振理論》,這是以愛因斯坦、和德國物理學家海森堡的:《統一場論》為基礎建立的。

其要旨是:藉助電磁、重力、光速,和時空共同演變的伸縮性,瞬間跨越恆星際空間。據說,如果速度超過光速,就可以時光倒流;到了那時,時光倒流將不再是個待解之謎。



来源:鳳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