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龍戲鳳》海報曝光 劉德華舒淇上演富豪婚姻(組圖)

發表:2008-12-26 06: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游龍戲鳳》海報


劉德華舒淇上演富豪婚姻


劉德華舒淇上演富豪婚姻

戴著閃光鑽石項鏈、身著華貴禮服的舒淇一臉幸福甜蜜,在她旁邊則是「鑽石王老五」劉德華。這是《游龍戲鳳》海報展現的富豪婚姻場景。剛剛在中國演藝名人商業價值報告中當選「最值錢明星」的天王劉德華,即將在1月26日公映的影片《游龍戲鳳》中上演「愛情大富翁」的浪漫故事。與他共同踏入金鑽華服的上流世界的灰姑娘,正是舒淇。

劉德華首演「鑽石王老五」 結婚也需股東批准

《游龍戲鳳》中的劉德華和舒淇飾演一對情侶,男的是城中富豪,女的是賭場荷官(發牌員)。靠賭場工作及跳舞為生的舒淇在一起偶然機會下遇見劉德華,全然不知對方的老闆身份而墜入愛河,兩人在即將步入婚姻殿堂時遭遇種種世俗挑戰,但最終還是美夢成真,有情人終成眷屬。

無論戲裡戲外,劉德華都堪稱名副其實的「鑽石王老五」。近日出爐的演藝名人商業價值報告上, 「老天王」劉德華以92.47分高居榜首。而劉天王在大年初一的首次亮相就是一個和現實生活相差無幾的「大富翁」形象,片中他不僅擁有多家酒店、賭城和遊樂場,而且連結婚都要經過股東「批准」。

近年來頻繁出演各種大片的劉德華是首次扮演「鑽石王老五」,被問到自己的「鑽石」級別到底有多高時,他很風度地表示,「王老五是肯定的,鑽石與否就要看大家怎麼看了。」

劉偉強打造夢幻「尋星記」 舒淇相信「灰姑娘」

《游龍戲鳳》的英文名「Look For A Star」(尋星記)正是影片的核心創意: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在尋找屬於自己的一顆星。從《無間道》後聲名鵲起的導演劉偉強也一直在尋找屬於自己的浪漫愛情題材。2005年的《頭文字D》和2006年的《傷城》都因為有其他類型片元素而與愛情「擦肩而過」,《游龍戲鳳》則是充滿「麵包與愛情兼得」婚戀幻想的電影。

劉偉強表示:「《游龍戲鳳》比《無間道》還難拍,我加入了許多自己談戀愛時候的招數,例如送花、寫情書等。」而由資深攝影指導轉做導演的劉偉強拍攝的片中賭場、酒店、劇院、教堂、夜空等等場景都「星光閃閃」,即使日常生活中的居民樓和公園等城市建築也都蒙上了一層華麗色彩。主演舒淇在談到影片時說自己其實很相信灰姑娘的故事:「大部分童話都是寫王子和公主幸福快樂地生活在一起。可是要怎樣生活在一起才會幸福?我覺得懂得經營最重要。」

来源:來源:新浪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