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Chanel彩妝總監教你展現化妝實力(圖)

金色彩妝風 越刮越勁

作者:池沁芳 發表:2008-12-30 1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hanel新任彩妝創意總監Peter Phillips在彩妝發布會上曾深情款款地說:「金色,是讓妝效最具溫度的選擇之一。」於是,我們就在各大秀場上看到金色粉末塗抹在各位超模的頰、頸、肩等部位上。金色彩妝風暴並不是今季才刮起的,但就像龍捲風那樣,經過多時循環加能,越刮越帶勁。但想不被人笑作「臉上貼金」,還是需要牢記以下「金」科玉律。

適度點綴

即便是將金色彩妝推上舞臺的Peter Phillips,也沒有打算讓金色唱獨角戲,各大彩妝所推出的四色眼影從金黃到棕褐色、從香檳到灰色,並不都只是金色,但都是皆屬於秋冬的和諧金色調,比起純金色的震撼,這些過渡型的金色更適合亞洲人,尤其在眼妝方面。

亞洲金色眼妝KEY:

●金棕色、米金色、香檳色眼影重疊使用出漸變的感覺,能讓眼睛顯大、明亮卻十分柔和。

●用咖啡色系做主色調對於輪廓較模糊的亞洲女性很有幫助,還能改善眼部浮腫。

●用金色眼線筆在下眼頭部位加強力度與亮度,也能讓整個眼睛顯得有層次。

讓金色鑽入了粉底和腮紅中

本季絕對要擁有類似甜杏色系的散發著金色光芒的蜜粉或粉餅,這是另一種近似裸妝的金色彩妝,能令臉色易晦暗的亞洲女性在這個冬季為所有的人呈現一張白皙卻充滿溫暖亮澤的面孔。而如果想用腮紅營造冬妝溫暖的氛圍,則可選用金色系中橙啡調的腮紅;很出位的亮金色腮紅用來大面積打亮顴骨、塑造輪廓最合適。

亞洲金色粉妝KEY:

●帶金色粉末的粉底在選擇上,選比膚色稍深一些的色號為宜。

●金色系腮紅在顴骨以下的位置作落點,就能很容易塑造出立體感的妝效。

利用偏光打造輕薄的感覺,是使金色若隱若現卻十分迷人的關鍵

濃墨重彩的純金色唇只限雜誌上的模特兒,但帶金色偏光的裸唇色唇膏或是唇彩卻是必備單品,這樣會讓整個妝感非常輕薄夢幻,浪漫點的說法是這種妝感非常適合多霧卻浪漫的秋冬。

亞洲金色唇妝KEY:

因為無論眼妝、腮紅都不是特別突兀的金色,所以在唇妝上依舊選擇配合整體的金色系並不衝突,但要注意的是冷色調的金色偏光不適合亞洲人,選擇啡紅色等暖色系的金色偏光用在唇妝上才對!

讓薄金在派對發會作用

用帶金色珠光的修顏粉打在眼下、顴骨和眼尾C形部位時,整個五官會立刻立體起來!偏黃皮膚使用金色系比慣用的銀白色系更自然,用它來遮蓋斑點也會更拿手。

不過千萬記得,厚度的掌握一定是越薄越好,別吝嗇用大粉刷刷去多餘粉末,或者先把金色妝品塗在手背上,再轉移到你想上妝的部位,這也是彩妝師們常用的小絕招。

来源:看中國網路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