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會後一家人當場要學法輪功 (圖)

發表:2009-01-01 18: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完神韻演出後的幸福一家人

【看中國記者文萱底特律報導】12月30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底特律市的首場演出,為汽車城的觀眾們帶來新年之際的無比驚喜。座無虛席的全場觀眾為神韻晚會深深打動,對每一個節目都報以如雷般的熱烈掌聲,整場晚會結束時觀眾起立致意,掌聲持續足有5分鐘之久,遲遲不願離席。神韻藝術團的2009全球巡迴演出以歌舞形式再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並告訴人們瞭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神韻的節目中有很多觸及人心靈的東西,往往觀眾看完演出後會有一種強烈的被震撼和心靈被洗滌的感覺。

首場演出結束後,福特表演藝術中心劇院裡的觀眾逐漸離去,記者注意到大廳裡有一家人流連忘返,惹人注目。他們是祖籍烏克蘭的娜塔莉亞(Nataliya Merzhvynska)及丈夫 Phill 和她的父母。娜塔莉亞是第二代烏克蘭後裔,現在在攻讀商業管理,丈夫費爾是大底特律市郊Madison Heights任市政檢查員(Inspector),母親凱瑟琳(Katherine)是婦科醫生,父親亞歷山大(Alexander)是建築工程師。 晚會結束後,Phill 迫不及待的在劇場外面的大廳內找到了晚會工作人員周先生,拉著要學真善忍的功法。記者見到他時,他正在和周先生學做法輪功修煉的抱輪動作。娜塔莉亞和她的父母則在一旁耐心的觀看並接受記者採訪。


演出結束後 Phill 當即在劇場大廳找人學習法輪功動作

英文流利的娜塔莉亞一邊向記者講述他們觀看演出的諸多美好感受,一邊為她的父母作翻譯。她興奮的說,神韻演出的點點滴滴都讓她非常非常喜歡,深深觸動了她的心。美麗的中國古典舞也讓她的父母回憶起烏克蘭民族的傳統舞蹈和音樂,讓她想念自己的根。

對於神韻節目中東方文化中佛道兩家的修煉成分,娜塔莉亞表示他們非常容易接受,她說,「在我的家庭裡,我們在烏克蘭奉行的基督教中本來就有生死輪迴的概念。我覺得在烏克蘭會有很多人來學法輪功,因為很多烏克蘭人會對此有興趣。」 娜塔莉亞非常想立刻得到一份關於法輪功的介紹資料,晚會主辦方工作人員為她找到一枚綴有手工製作的蓮花、寫著「真、善、忍」和「法輪大法好」的書籤,上面還印有法輪大法的網站的地址, 娜塔莉亞非常高興,美麗的臉龐綻放出開心的笑容。


太好了!「真、善、忍」蓮花書籤上有大法網站地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