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人類和平與希望的使者(圖)

作者:張瑜 發表:2009-01-02 2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年12月31日迪爾本市福特表演藝術中心觀眾聚精會神的觀看神韻演出

【看中國記者張瑜底特律報導】2008年12月3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2008年的最後一場演出在美國大底特律地區迪爾本市福特表演藝術中心(Ford Community & Performing Arts Center)觀眾長久不息的掌聲中圓滿落下帷幕。神韻在迪爾本市兩天的演出吸引了來自政界、藝術界、教育界、商界及其它各界人士前來觀賞,演出結束後觀眾長久不息的掌聲和大廳裡流連忘返在的身影無不顯示出人們對美國神韻藝術團所帶來的全善全美的東方正統文化藝術的喜愛。儘管目前的全球性經濟衰退使底特律的汽車業遭受重創,神韻帶來的則是美好的希望和力量,這座百年車城在對神韻感激的掌聲中迎來了2009年新年。


2008年12月30日迪爾本市市長約翰·奧瑞利在觀看晚會後接受媒體採訪

密西根迪爾本市的「神韻日」

密西根迪爾本市市長約翰·奧瑞利先生(John O'Reilly)和夫人觀看了首場演出,市長為神韻來到迪爾本給這裡的市民帶來純善與純美的精神享受而感到自豪和非常榮幸。市長表示,除了喜愛所有節目外,他特別喜歡優曇婆羅花的舞蹈。「那出表現三千年一開的佛花的舞蹈實在是太美了!難以言表的精彩!看到舞蹈演員能夠演化成那個天幕上的佛花,加上天幕上配合的佛花綻放的景象,這是我見過的最美麗的情景。」 一同前往現場觀看演出的市長夫人表示,晚會所表達的內涵深深打動了每個人的心:「每一出節目都表現出靈性與慈悲,所以看完這個演出之後,整個身心感到了升華。希望!我認為在看完神韻離開劇院的那一刻,也同時擁有了希望。」奧瑞利市長在晚會後表示,將把12月30日、31日定為「神韻日」。

辭舊迎新看神韻 天降祥福

曾在2008年1月22號,在底特律歌劇院觀賞過神韻晚會的密執安州參議員瑪莎·斯考特(Martha G. Scott)12月31號再次出現在神韻晚會現場。中場休息時,她興奮的告訴記者,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沒有比看神韻晚會更好的事情了:「啊!我願意告訴大家在新年到來的時刻能看到這樣的演出,簡直是天降祥福。現在的時代太亂了、太多紛爭了。而能在一年結束的時候讓神韻的歌與舞來理清紛亂的思想、洗淨污濁的人心,是一個最好的選擇,神韻真的像一把會開啟世界和平的鑰匙。」

從事專業舞蹈教學近30年的舞蹈藝術家、教育家瑪麗蓮(Merilynn Piazza Esper)與自己的母親和先生一起觀看了神韻藝術團31號的演出,她激動的說,演出太精彩了!這是慶祝新年最好的方式,沒有什麼比看神韻晚會再精彩的了!」 瑪麗蓮讚嘆神韻藝術團演員們高超的舞蹈技巧,配樂、 服裝、整個演出都非常的棒。

迪爾本市藝術體操隊教練黛安非常高興能在2009年新的一年到來之際有幸欣賞到這富有東方文化藝術特色的舞蹈,音樂和故事,她說:「我覺得演出非常的令人震撼,尤其是色彩和舞蹈的設計。我最喜愛的就是她在述說著一個來自不同文化的故事。」「我從沒有看過像這樣的,特別是在新年之夜,能看到這麼精湛的表演。」

從神韻節目感受到什麼是真正的無私

擁有一家室內設計公司的安德尼亞·布朗女士(Adria M. Brown)和朋友一起觀看了31日的神韻演出。她說這是她所看過的最精彩的演出,這是送給底特律市民的最佳新年禮物。她說:「真是太令我驚訝了!我無法想像,神韻藝術家們的表演為何可以作的如此完美。還有現場交響樂演奏,以及聲樂家們唱的歌曲都打到我的靈魂深處去了。」「這場演出真是太棒、太棒了,超級、超級好。如果你瞭解法輪大法,如果你知道關於法輪功的任何事情,或是你瞭解這一場共產黨對法輪功的迫害,那是目前正在中國大陸發生的事。如果你在世界上的任何角落感受到仇恨,你怎麼能不喜愛這一場充滿正面訊息和正面能量的演出呢。我從這一場表演中感受到什麼叫做真正無私的愛,為他人付出的愛。」

華人新移民的觀感:寧靜、平和和希望

神韻藝術家們的表演同樣也吸引了來自中國大陸的移民,比較文學碩士、業餘作家葉冠南認為,神韻的演出,給危機中的底特律人帶來了寧靜、平和和希望,「我覺得現在全球現在這種經濟還有各方面的環境下,我們能夠帶來這樣和諧自由的神韻,一定會讓全世界人民受益無窮。」

從事計算機工作的孫先生是經同事介紹來看這臺晚會的,他表示,神韻演出的美好「超過了我的期待,我覺得這個音樂是挺安靜的,能淨化人的心靈,每個舞蹈,每個劇目都很出色,包括歌唱,都挺好的,每個都挺出色。」

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在底特律的演出後,即赴加拿大首都渥太華,2009年1月2日始更多的觀眾將有幸觀賞神韻藝術團的演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