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揭秘成龍婚外情內幕(圖)

發表:2009-01-03 0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朋友的派對上,成龍與吳綺莉相見,或許彼此相互吸引的緣故,成龍走到吳綺莉面前微笑著叫;吳綺莉!面對國際巨星成龍的微笑,吳綺莉有些吃驚地說;你知道我是誰?成龍則微笑著答:亞姐冠軍吳綺莉,問問香港有誰不知道?

信不信隨你,吳綺莉確實有些受寵若驚,得到巨星成龍的意外讚賞,吳綺莉心情頗為激動和興奮,隨後兩人在派對的角落坐下傾心相談,有當年在場的朋友回憶說;當時看他們那樣子真有相見恨晚的感覺!這種感覺當晚參加派對的人基本都已經看出來,當時圈內的人都已經明顯感覺到,香港接下來要走紅的明星肯定是吳綺莉,同時也將是成龍的紅顏知己!然而,隨後的日子裡,這段情並沒有明顯發展,而深層的原因是吳綺莉與葉崇仁尚未分手!吳綺莉心裏很明白,葉氏家族在香港黑白兩道而背景複雜,雖然成龍可以使自己大紅大紫,但是如激怒了葉氏家族,自己在香港也是難繼續混下去的!而成龍自從結識吳綺莉之後,基本始終比較關心她,常常給吳綺莉打電話而問寒問暖,這使得單親家庭的吳綺莉非常感動!

其實通過電話而成龍心中明白,吳綺莉並不反對自己能夠陪在她身邊,而吳綺莉也當然很清楚,自己已經讓影壇巨星成龍動心了!面對葉氏家族的棘手麻煩,聰明的吳綺莉最終計上心來,吳綺莉開始頻頻向閨中密友葉玉卿打電話,哭訴自己內心的苦悶,說葉崇仁只顧著生意及其他女人,已經將自己冷落了!而好姐妹葉玉卿就打電話給葉崇仁一頓臭罵!鑒於葉玉卿的家族身份和輩分,葉玉卿又是吳綺莉的好友,怒罵自然有份量,逼得葉崇仁憋氣窩火而只能借酒澆愁,偶爾也找到吳綺莉憤怒發泄指責,兩人關係很快緊張惡化!至此,吳綺莉提出跟葉崇仁分手,而葉崇仁原本沒有想過要失去吳綺莉,葉玉卿面對他們兩人各說有理的狀況,最終清官難斷家務事的葉玉卿,宣布懶得再管他們的事!而成龍得知吳綺莉正面臨情變時,就偶爾打電話去安慰吳綺莉,或許成龍沒有想到,他的安慰只能起到加速情變的催化!最終吳綺莉與葉崇仁終於宣布分手了......

隨後到了1998年12月中,葉崇仁在車禍中喪生,事後查明是飲酒過量!新聞媒體在報導葉崇仁之死時,抓住了葉是吳綺莉前度男友這一事實,開始深挖兩人分手原因。然而新聞記者們發現,在吳葉兩人同居期間,成龍雖然與吳綺莉有往來,但是第三者插足的證據不足;而接下去龍莉相好似乎已成事實!因此,龍莉緋聞第一次被傳媒大曝光!1999年2月,成龍的新片《玻璃樽》完成了後期製作正式上映。在首映式上,賓朋雲集場面火爆,正是在這次首映式上,留下了日後被傳媒大加利用的照片。就像一年前克林頓性醜聞中,傳媒大爆克林頓在一次籌款會上擁抱萊溫斯基一樣,在這次首映式上,為了平息傳媒的頻頻曝光,成龍和吳綺莉留下了一張在公共場合十分親昵的照片!

照片的背景是《玻璃樽》首映式的會標,成龍的左手攬住吳綺莉的腰,右手握著吳綺莉搭在其肩上的右手,兩人對著攝像機笑得春光燦爛。藉助這次首映式,兩人同時站出來澄清,說彼此感情確實很好,但並非傳媒所說的地下情人關係。成龍說,他是一個有家有口的人,希望大家不要將此事亂傳影響不好。他還說,他與吳綺莉只是異性兄妹,而不是什麼地下情人。香港傳媒有一個特點,你越躲他們就越鬧得凶,一旦你敢站出來承認或者是澄清,他們也就沒有繼續鬧下去的話題,從而也就沒有了繼續鬧下去的興致了。眼快到成龍生日了,有幾個圈中朋友表示要為他慶祝一番。於是吳綺莉自告奮勇,要為成龍張羅。4月7日是成龍的生日。這一天,朋友為他舉辦的生日派對盛況空前。事前傳媒早就想看一看在這次的生日派對上成龍與吳綺莉之間的表現!

當然,兩人的一舉一動,已經都在傳媒關注之中,而成龍對此顯然有所準備,派對當時他來了一番臨場發揮,對為此次派對熱心張羅的朋友表示了一番感謝,其中包括朋友吳綺莉!這一番謝辭令傳媒大為失望。在通常情況下,如果不是為了公開女友的身份,圈內人都不大可能將自己的女友如此隆重推出。而成龍屬於成家男人,根本不可能隆重推出自己的女友。因此只有一種解釋,他們真正是普通朋友關係。這一招也正是成龍武打片中的招數,叫做虛虛實實。

事後吳綺莉的預產期公開,熱心人幫吳綺莉推算了一番,驚訝地發現,播種期正是在成龍生日前後。至此香港傳媒們才如夢方醒的大叫上當,大家公認自己當時被這個亞洲影帝的一流超卓演技給騙了。五六月間,吳綺莉休假。成龍這時在加拿大拍戲。吳綺莉便將休假地選在加拿大。

據後來傳出的消息稱,吳綺莉到達加拿大後獨自住在酒店中,然後將酒店房間告訴成龍。成龍白天拍片,晚上則來到酒店與她相會。在加拿大與成龍約會的那段日子,可算是他們兩人相好以來最快樂最甜蜜的日子。白天吳綺莉在加拿大旅遊,一到夜晚便守在房間裡,熱切地期待著成龍的到來。兩人見面之後柔情蜜意自不待說。然而樂極生悲,不多久後吳綺莉發現自己懷孕了。吳綺莉即時電召成龍。成龍馬上停下拍片,趕去會吳綺莉。據吳綺莉事後打電話告訴密友說,當日成龍很快就到了酒店。當成龍知道吳綺莉懷孕之後,便質問她到底怎麼回事,吳綺莉覺得十分失望。本來她打電話給成龍,是希望他能夠拿出一個好主意,或者幫助她作出決定。可是他不僅不信任她,甚至根本就對她的動機充滿了懷疑。因此成龍在她心目中的形象迅速變形。

她認為成龍不僅是一個不肯負責任的男人,同時還是一個敢做不敢當的男人。於是她產生了一種多少有點惡毒的念頭:你不是不肯負責任嗎?我就是要讓你負責任,看你怎麼辦!幾天後成龍給吳綺莉打來電話。兩人剛開始通話就吵了起來。成龍質問吳綺莉到底想幹什麼,吳綺莉悲痛欲絕,在電話中大哭起來,並且對成龍說,這件事是她自己的事,與他無關,以後也再不會找他了。在電話中,吳綺莉讓成龍以後再不要找她,不管她做出什麼決定。據說吳綺莉躺在房間裡,整整哭了一個下午!晚上她給在香港的母親打了電話,將此事告訴了家人。吳母是個堅強的女人。多年前她就已經獨立承擔了與女兒同樣的遭遇,當時儘管十分的困難,仍然走過來了。她給吳綺莉的話就是:生下來。當年我既然能夠養大你,今天更有能力養大這個孩子!

隨後,吳綺莉又與閨中密友葉玉卿、張可頤通了電話。經過思考也經過與親人朋友的商量,同時多少也有點報復成龍的意思在內,吳綺莉終於做出了最後決定:將孩子生下來!決定之後,她再沒有跟成龍打招呼,退了加拿大的酒店房間,獨自回到了香港。接著就向無線遞交了為期半年的事假申請,然後回家休假去了!下來的幾個月,兩人的世界靜悄悄。直到10月份吳綺莉向傳媒爆出懷上龍胎的新聞而石破天驚!新聞媒體和娛樂界像撒進鹽的油鍋,頓時沸騰起來。吳綺莉在娛樂圈明星鄭裕玲主持的節目中確認成龍是肚子裡的BB的經手人之後,香港媒體立即行動,尋找成龍的蹤跡。但是他們發現,自吳綺莉懷孕消息爆出,一向不隱瞞行蹤的成龍一反常態,早已經不知所蹤了。據說當時的成龍已飛赴洛杉磯,向太太林鳳嬌負荊請罪。

當然,成龍也順便到加拿大逗留數天,為《贖金之王》補拍部分戲分!當然躲避不可能解決問題,成龍已經作好面對現實的心理準備。最先傳出的消息說,成龍將於11月8日到達臺灣,並且將龍種事件揭開。聽說成龍將回來,兩地傳媒大動干戈分別派出記者在香港及臺灣兩地機場24 小時把守!8號苦等了一天不見成龍的身影。打電話向洛杉磯方面查詢被告之說,成龍確實上了飛往臺北的航班,應該在9日凌晨到達!9日凌晨時,成龍果然抵達臺北機場。當他步出機場時,早已在此等候多時的記者頓時一擁而上,令成龍措手不及。成龍當即改變主意,不再在臺灣逗留,而是轉道前往新加坡。

當即有3名香港記者買到了新航五號班機的機票,跟著成龍去新加坡,並且在飛機上採訪了成龍。當被問到他是不是負責任的人,成龍反問記者怎知他不負責任呢?當被問到有人說他給了吳綺莉數千元墮胎,成龍反應激烈地說:有病!成龍飛抵新加坡時,記者對成龍進行圍攻追問,現場十分混亂。成龍人在新加坡,而全港記者正在等候成龍大哥表白一切之同時,11月10日《東方日報》突然傳出個驚人消息,指有人擁有一盒吳綺莉與成龍對話之錄音帶,內容足以證明吳綺莉腹中孩子的經手人身份。若然將來成龍不肯面對或承擔責任的話,這盒錄音帶就很可能成為最有力的證明,也是待孩子長大後,向這個孩子交代身世的證據......

正是因為成龍這樣犯下了他所說;天下男人都會犯的艷遇錯誤,所以婚外的小龍女誕生了。如今成龍的婚外女兒吳卓林已經十歲左右了,自從二零零一年隨母吳綺莉移居上海後,成龍那標誌性的大鼻子,也在小龍女逐步發育的臉上留下了痕跡,連房祖名看到她的照片都驚呼:好可愛,像我像到死!如今已經上小學的吳卓林,相比幼小時候顯得黑瘦了,小鼻樑上架著不薄的眼鏡片,背著書包顯得是一副標準的好學生模樣。不過時值今天,可憐的小龍女從來沒見過父親,但是她在媽咪的教育下很乖巧與懂事,據吳綺莉周圍的朋友透露;卓林從小到大都不會在外人面前追問爸爸在哪裡,因為她害怕媽咪不開心!針對此事,成龍曾經說過;我希望吳綺莉兩母女不要再來干擾我的生活,每個人都有做錯的時候,既然她想獨立承擔這件事,那就讓她自己獨立承擔吧,這就是最好的結果,所以我不會特意去探望或關心她們,否則肯定會傷害到另外的一方面。




来源:雅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