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拉登家族的女人們 性感風騷(圖)

發表:2009-01-03 0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拉登的英國兒媳簡·費利克斯·布朗。

"恐怖大亨"本·拉登在沉寂許久之後,再次進入人們的視野。不過,這一回並非拉登自己做了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而是他27歲的四兒子娶了一個51歲的英國新娘;其次就是拉登的生母在他50歲生日(今年7月30日)前連連罵他"孽子"。

這本是兩條普通的新聞,但由於與拉登有關,頓時顯得"價值連城"。更重要的是,在這些新聞中,"女人"與"恐怖大亨"聯繫在了一起!那麼,拉登與他家族女性之間到底有什麼樣的故事呢?

兩個母親

1957年7月30日,拉登在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得呱呱墜地。其父穆罕默德·阿瓦德·本·拉登是一個大建築承包商。拉登在52個兄弟姐妹中排行第17。很多中東媒體曾報導說,拉登的母親阿麗婭·漢娜是其父穆罕默德的第四房妻子,生拉登時年僅18歲。

在很多中東國家,穆斯林男子最多可娶四個妻子。很多富有的沙特男人,往往只保留前三個妻子為"正室",而不斷與第四個妻子離婚,以更換新寵;有的乾脆同時擁有若干名小妾--統稱為"第四房妻子"。拉登的父親穆罕默德也是如此。因此,有人懷疑,拉登的母親阿麗婭,實際上只是穆罕默德的一個小妾,而非原配夫人。據穆罕默德的一個私人飛行員回憶,當年,他經常駕駛私人直升機,送穆罕默德到沙特鄉村"沾花惹草",其間曾見過阿麗婭等幾個女子的真容,無不羞花閉月、美艷動人。

由於阿麗婭是個敘利亞商人的女兒而非沙特人,加上她只生了拉登這一個兒子,所以,她在家族中的地位十分低下,常常受到丈夫和其他夫人們的訓斥與責難,到後來幾乎成了丈夫的一個奴隸。

由這樣一個母親養育的孩子--拉登,自然很難得到父親的器重。此外,由於從小體質瘦弱,童年時的拉登,經常遭受同父異母兄弟們的欺負,甚至還因為身上有敘利亞血統而被罵作"小雜種"。每當此時,阿麗婭都會告訴他,要學會忍耐。有分析說,拉登沉默寡言、冷漠殘忍的性格,就是在和母親相依為命的過程中形成的。

1968年,穆罕默德在一起飛機失事中去世,年紀尚輕的阿麗婭幾年後改嫁,從夫姓改名為哈米達·阿塔斯。

母親遠嫁他鄉,孤苦的拉登只好跟著父親的另一個夫人阿勒·哈利法生活。好在此時他已繼承了3億美元的巨額遺產,可以不像往日那樣受兄弟們的欺辱了。

隨著年齡的漸長,拉登依然與兩位母親保持著良好的關係,即使是在上世紀80年代前往阿富汗參加抗擊蘇聯入侵的鬥爭中,他仍經常與她們通話。但是,"9·11"事件後,哈米達·阿塔斯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她再也沒有得到過兒子的音信,並強調自己完全反對他的恐怖主義行徑:"作為母親,我仍然愛他,並且為他祈禱,希望他安然無恙。但是,我不贊成他的觀點。我祈禱真主安拉能夠引導他重新走上正確的道路。"

五個妻子

與很多沙特穆斯林一樣,拉登自稱共有4個妻子:一個敘利亞女人,兩個沙特女人和一個葉門女人。但有報導證實,拉登還有一名菲律賓妻子,而且是菲反政府武裝阿布沙耶夫領導人薩巴亞的表妹。迄今為止,無人知道這些妻子為他生了多少個子女,傳言中的數字從10個到18個不等。顯然,拉登對自己的妻室管制得極嚴,就連美國情報部門都無法確認其妻子們的姓名。

美國《紐約客》雜誌曾載文披露,拉登之所以憎惡美國,並策劃驚世駭俗的"9·11"事件,最初的動因居然是"衝冠一怒為紅顏"。

上世紀70年代,沙特記者哈立德·巴塔爾夫曾與拉登一家住在同一條街上,與拉登是老相識。據他透露,1978年,拉登的長子身染重病,拉登和一位原配妻子送兒子遠赴美國治療。在飛機上,身穿阿拉伯黑袍、戴著面紗的拉登妻子,引起了乘客們的好奇,幾個大膽的乘客居然跑到她的面前,拿出相機一陣亂拍。

那時的拉登,作為傳統的穆斯林男人,怎能容忍美國人如此"侮辱"他的妻子。回國後,他曾對人提起,這次美國之旅就像"被展覽一樣",是一次噩夢般的經歷。有分析認為,這很可能是拉登反感美國人的開始。

2002年,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阿拉伯文報紙《中東日報》,曾採訪拉登4位妻子中的一位,但文章並未透露她的國籍和姓名,而只是引用了她名字的英文縮寫"A.S.",同時也沒有透露採訪的時間和地點。

這位神秘的"A.S."女士和拉登在阿富汗共同生活過,但她在採訪中拒絕說出最後一次和拉登見面是在何時何地,只是強調丈夫曾反覆表明不會輕易離開阿富汗,除非是為了治療慢性腎炎和胃病而短暫離開。當被問及拉登究竟是否策劃了"9·11"恐怖襲擊事件和1998年美國駐坦尚尼亞和肯尼亞使館爆炸案時,"A.S."表示不太清楚,因為她從不過問丈夫的"政事"。"有一次我無意中問起,誰知他勃然大怒,狠狠地警告我說, ‘再也不許提起類似事情'。"不過她承認,她曾不止一次聽到拉登說"美國是頭號敵人"。

據稱,在"9·11"事件發生前,拉登將自己的家室送到了安全的地方,其中兩個妻子被安排到克什米爾穆斯林控制區一個部族首領的家中,菲律賓籍妻子則回到了菲律賓。


拉登侄女杜福爾

弟媳和侄女們

有媒體曾說,如果拉登與他的弟媳和侄女們生活在一起,那他可能早就被氣死了。因為她們崇尚西方的生活方式,不少人已經西化。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他的弟媳和侄女--卡門·杜福爾母女。

卡門·杜福爾,是拉登23個同父異母兄弟之一的伊斯拉姆·本·拉登的妻子。卡門出生於日內瓦,父親是瑞士人,母親是伊朗人,從小在西方世界長大。1973年,在美國唸書時,卡門結識了"白馬王子"伊斯拉姆。次年,兩人舉行了童話般的婚禮。起先,夫婦二人住在美國, 1976年搬回沙烏地阿拉伯,與家族成員生活在一起。

"9·11"事件後,卡門公開發表了譴責恐怖主義的言論,繼而與拉登家族分道揚鑣,帶著3個女兒離開了沙特。2003年12月,她在倫敦出版了一本回憶錄--《在不透明的王國》,引起了不小的轟動。書中詳盡、生動地講述了她在拉登家族的生活經歷。

卡門回憶說,在拉登家族生活的許多年間,她總共只見過拉登三回,而且都是偶遇。"有一次,拉登來敲門,我去開門,他一見到我,立刻轉身就走。我在後面喊:‘別走,進來呀,你弟弟在家。'可他還是頭也不回地離開了。後來,我的丈夫解釋說,當時我未戴面紗,他們的宗教不允許男人直視未蒙面的婦女,即便是弟媳婦也不行。"

這本書遭到了很多伊斯蘭保守人士的強烈反對。一位穆斯林女性指責卡門"利用拉登的影響力賺取不義之財",卡門立即反駁說,出書是為了3個女兒:"她們有權利知道,我和她們的父親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更重要的是,我要讓所有人瞭解揹負‘拉登'這個姓氏的艱辛,讓人們不要以異樣的眼光去看待她們。"

瓦法赫·杜福爾正是卡門和伊斯拉姆的女兒,也就是拉登的親侄女。她也許是拉登家族最高調的人物--先是演電影,再當性感模特,接著與美國人結婚、到法國生孩子,一時間吸引了大量眼球。

與拉登家族的很多年輕後輩一樣,瓦法赫成年後留學美國,從哥倫比亞大學獲得法學碩士學位後繼續在紐約發展。她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好萊塢影視明星。為實現這一夢想,瓦法赫曾同意與美國的一家影視媒體公司合作,共同拍攝一部有關她個人生活的電視真人秀節目。

瓦法赫還曾在美國著名的《GQ》雜誌上發表一篇文章,題為《成為性感的本·拉登談何容易》。文章稱,"9·11"事件後,她和家人曾多次遭到死亡威脅,自己的心情經常陷入沮喪和困惑之中。她和母親卡門被迫移居日內瓦和倫敦,即便如此,只要她一出現在公眾場合,閑言碎語就會撲面而來。

去年7月15日,瓦法赫在紐約舉行了盛大的婚禮,新郎是美國紐約公共廣播電臺的一名主持人。拉登家族的重要成員悉數出席,其中包括目前實際控制整個家族產業的穆罕默德·伊斯梅爾·本·拉登。據報導,作為結婚禮物,拉登家族專門為瓦法赫在紐約市西郊買了一幢價值750萬美元的豪華別墅,另外還贈送了價值約440萬美元的珠寶首飾。

今年3月,剛剛當上母親的瓦法赫表示:"其實我只想過自己的生活,我不能背著我叔叔的名字過一輩子。因為我叔叔,所有西方人都恨我;又因為我選擇了美國的價值觀,所有沙特人也恨我。所以,我懇請大家:讓我過自己的生活吧!"

拉登家族

拉登家族在沙烏地阿拉伯聲名顯赫、人丁興旺,有300多名家族成員,是吉達、麥加地區地地道道的豪門。即便是在今天,本·拉登集團在沙烏地阿拉伯的建築、鐵路、金融等行業仍極具影響力,整個集團的資產據說高達50億美元。




来源:中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