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關國亮在看守所比周正毅更牛?

作者:北京公安局干警 發表:2009-01-03 2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不久在北京市二中院開庭審理的新華人壽董事長關國亮一案,再次引起世人關注。人們不禁要問關國亮憑什麼力量在法庭上那麼牛逼?他憑什麼又能把130億縮水成2.6個億?答案是非常清楚的,關國亮之所以能把130億變成2.6個億,由挪用公款變成借款那完全是保監會的領導們對抗胡溫批示的結果。不保關國亮、不動用保監會的國家資金高價收購新華人壽股權,保監會的所有領導班子就會全部完蛋。因為保監會很多領導在關國亮轉移出去的130億中,都有自己的借款借據。只是保監會的領導答應關國亮會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而且絕不追回關國亮兄弟們挪用出去的資金。用關國亮十至十五年的刑期換幾十個億資金和家人的安全。關國亮明白公安部的二位領導白景富和張某某都是自己的同鄉。新華專案組,中紀委放權於北京市公安局和保監會,絕對受控於白景富、張某某二人,於是關國亮在北京市看守所牛氣衝天,他完全可以成為2008年中國最牛的在押人員。一被送進看守所,關國亮便得到北京市公安局二位副局長的關照。周正毅在看守所是每頓飯四菜一湯,而關國亮在北京比周正毅更牛,他經常對號裡的在押人講:"我的資產比周正毅多,我就是要比他過更好的獄中生活。我在外面每天都有人稱我為保險界的皇帝,皇帝即便是到了獄中也要過上美好的生活。"每天晚上關國亮都把第二天的菜譜列好,然後交予值班管教,他為自己每餐列出六菜一湯,關國亮喜歡在難中有6字相伴。因6字號碼系溜的斜音,意思即溜出災難、溜出重罪、溜出監獄大門。

讓關國亮更為牛逼的是,他可以讓獄警為其買燕窩、鮑魚、喝XO名酒,而且他可以讓專案組的任何一個人為其補辦折借合同,專案組的干警以每補辦一次合同收百萬元巨資為底線。關國亮的親屬們還為專案組的人及干警準備了6臺寶馬和奔馳供其使用。天上人間、塞納河、8號公館,深圳、香港所有娛樂場所專案組成員想怎麼享受就怎麼享受,想怎麼快樂就怎麼快樂。關氏兄弟放言:"官方花了我們家近億元的旅遊辦案費,上面收了我們家幾個億撈人費,定保我家國亮無大礙。"到起訴時早為關國亮完成瞭解套手續。從公安局到檢察院再到法院,每個經手的辦案人員從關家的兄弟們手中都得到了千萬元的巨款。至此,關國亮在法庭上胸挺的高高的,頭昂的挺挺的,拒不認罪。

關國亮非常清楚的明白,在外面世界的張宏偉也是一身臭氣,張宏偉一旦栽了,必定會把以為副國級的官員拉人牢內。中共不會再讓陳良宇式的人物出現,因為那樣就太丟面子了。所以關國亮專案組的人明知關國亮比周正毅在看守所更牛的事早晚外界會知道,但他們收了錢為關大財閥服務也是自是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對此,我們不知強調鐵律治警的周永康常委該如何處理比周正毅更牛逼的關國亮,是現在就動手查處專案組成員和無微不至照顧關國亮的干警,還是等國人憤怒了再像收拾周正毅那樣,再重新收拾關國亮?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