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主進步黨2009年新年文告

發表:2009-01-04 2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元2009年已經到來,在這新的一年剛開始的時候,中國民主進步黨向向全國各族人民和全球華人,向世界各國的朋友們致以誠摯的問候和衷心的祝福!

首先,中國民主進步黨向中國過渡政府總統伍凡先生、副總統賈甲先生、議長袁紅冰先生、副議長唐伯橋先生及全體同仁祝賀新年的到來。同時我們要向在中共獄中的高智晟,郭飛雄,胡佳,郭泉、王炳章、劉曉波等所有被中共非法關押民主英雄和鬥士表達最親切的問候和新年的祝福,並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我們特別要向中國民主黨、中國社會民主黨、中國新民黨、中國共和黨、中國國家黨、中華人權黨、中國人民民主黨、中國國民黨、香港民主黨等反對中共一黨獨裁專制的政黨和政治組織表達我們的敬意和新年的祝福。

值此新年之際,我們向法輪功、佛教、基督教、伊斯蘭教及所有宗教界的信眾同胞表達我們的敬意和新年的祝福。

我們祝福中國各族人民和各民主政黨、政治組織在新的一年裡在爭取民主新中國早日到來的反獨裁運動中不斷取得新的勝利。積極支持過渡政府,推動新中國公民登記註冊,支持大陸各地成立地方過渡政府,粉碎中共的新聞言論封鎖,積極傳播自由民主的思想理念,重新掀起啟蒙和新思想運動,籌備組織特別法庭審判中共犯罪集團主要頭目犯下的各種滔天罪行。中國人民真正解放的一天將會到來。

人民萬歲!

自由民主萬歲!


中國民主進步黨

2009年1月1日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