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新學員:打鼓想把人敲醒

遊行結束了,記者隨機採訪了幾位學員,大家都表示很高興參加今天的遊行,認為能在2009年的第一天向成千上萬的人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真是太好了。住在倫敦的小鮑是個新學員,第一次作為法輪功學員和天國樂團成員參加倫敦大遊行,問及他的感受,小夥子憨厚的說:「還行,挺好的。」 「觀眾挺興奮的,跟著樂隊,喜歡我們的演奏。」 「我在樂團是打鼓的,我有想把人敲醒的感覺,讓人們明白真相,知道大法好,我一路就是這麼想的 。」

沿襲傳統,遊行隊伍從倫敦國會大廈前的威斯敏斯特大街出發,路經大笨鐘、唐寧街首相府、白廳、鴿子廣場、皮卡迪利大街最後抵達格林公園,沿途遍經倫敦的名勝古蹟。

始於一九八七年的倫敦新年慶典已經成為當今全世界規模最大的新年遊行,與美國紐約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Mercy’s Thanksgiving Day Parade in New York)以及美國帕薩迪納新年玫瑰花車大遊行(the Tournament of Roses in Pasadena)齊名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