撣塵:「不折騰」的最佳註解

作者:撣塵 發表:2009-01-06 0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黨魁胡錦濤在零八年十二月十八日提出「新三不」。「不折騰」顯赫其中,中共可謂不打自招的承認折騰了中國人民幾十年。

零八年十一月二十日,「明慧網」上有一篇文章《八旬老翁的修煉路》,是一個八旬「老革命」寫的修煉體會,他在文中不止一次提到了「折騰」一語。值得一提的是,這可不是在胡錦濤「新三不」之後針對「不折騰」的所謂批判文章,而是一個歷經滄桑的老人,跟著××黨革了一輩子命的一個見證人的親身感受和認識。

下面的文字全是摘錄《八旬老翁的修煉路》:

「我從十幾歲跟著中共瞎折騰,中共搶奪政權後的歷次政治運動我都無一倖免。我數次鬥過別人,也數次被人鬥。斗別人時,我認為我是維護「偉大領袖」,搞無產階級專政;被別人斗時,我也體會到了被無產階級專政的暴力滋味。斗別人時,心中的那份義憤填膺,燒灼著我的內心,良知和善念完全被黨性所取代;被別人斗時,我漸漸體會到了做人的圓滑和虛偽、卑鄙和盲從。在歷次的政治運動中,學不會跟著××黨投機,被整的永遠是自己。其實有的時候即使想投機,也因看不透中共的真實意圖,常常成為被中共批鬥的對象。不管「黨」說的對不對,要的就是對它絕對的服從,要的就是緊跟形勢,要的就是對它表明自己的態度和立場。所以一提到政治運動我就充滿恐懼,不寒而慄。」

我從四五年跟著邪黨到處「革命」,被××黨欺騙了六十多年。我那時確實是懷著滿腔的熱血,對××黨從來沒有懷疑過。儘管××黨好話說盡、壞事做絕,歷次的政治運動使我對××黨從不敢懷疑,不管事實如何,我都會主動為××黨找出很多犯錯的理由。今生要我離開××黨,我從來沒有想過。

可是看了《九評××黨》,我的思想發生了徹底的變化。初看《九評》時,我感到全身發冷,思想中有明顯的牴觸念頭。心中也知道《九評》講的句句是理,可一下子還是很難接受。我怎麼也相信不了××黨會是如此邪惡的一個邪靈。看看明慧同修的交流文章,我知道還是我的觀念在作怪,就反反覆覆的看《九評》。真是每看一遍都有一遍的效果。《九評》改變了我對中共的認識:原來我追隨終生而不悔的××黨,竟然是這樣一個貨色。

…………

我這一生有相當長的時間在農村度過,特別是以前土改、四清、文革時,群眾對我的印象還算可以。那時是領著群眾「鬧革命」,就是瞎折騰吧,知道我是一個實在人,被歷次政治運動整過數次,也算是一個「運動健將」了。農民的寬容和耐勞、樸實和善良,那種為別人考慮的真誠好像是與生俱來的。我把以前住過的所有地方都又走了一遍,有些老人還都認識,聽說我去了,顧不上吃飯就來說話。

大家提起往事來,唏噓不已,雖都是一大把年紀的人了,可人性中的那份真誠真讓人感動。看到我身體這麼好,七、八十歲的人了,還能騎車來看他們,都很感動。我用自身的經歷給他們講真相,特別是我在他們眼中又是一個「老革命」,我就用這個身份講,幾乎沒有不接受的。都說:人家「老革命」對××黨都是這樣認識的,看看××黨這幾十年對咱老百姓做的壞事,還有啥理由不退出它呢?人家身體這麼好,他說是煉法輪功煉的,還能有假?叫咱退咱就退,叫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咱就念。省的跟著××黨倒邪霉。」

我又仔細的查了一下,這篇文章發表於十一月二十日,可成文卻是十一月十七日,整整比胡的講話早了一個月。這篇文章還被《明慧週末》所選用,影響可謂深遠。只可惜胡沒有看過此文,要是看過的話,他就不會再有「不折騰」這個提法了。

這樣看來,對「不折騰」的真正最佳註解,是有天意的啊!(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清心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