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臂女律師 靠雙腳打字化妝(組圖)

發表:2009-01-07 2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墨西哥媒體報導:「亞德裡安娜·馬西亞斯」是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市的一名律師、作家和演說家。

令人震驚的是,亞德裡安娜天生殘疾沒有雙臂,她的許多日常工作,都是通過一雙腳來完成的!亞德裡安娜以腳當手,她的腳能夠梳理頭髮、能夠幫自己化妝、塗口紅,能夠端茶杯喝水,能夠在電腦上打字,甚至能夠做穿針引線的縫紉活!

天生沒有雙臂


亞德裡安娜天生殘疾,生下來就沒有雙臂。然而,這並沒有妨礙她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也沒有妨礙她,長大後成為一名優秀的律師、作家和演說家!

亞德裡安娜在大學學的是法律,大學畢業後她當了一名律師。儘管沒有雙手,但她卻完全可以靠一雙靈活的腳來打字、寫字,簽署法律文件。


手鐲戴在腳上

亞德裡安娜總是充滿樂觀,微笑待人。通過長期的訓練,亞德裡安娜的雙腳和腳指頭都能靈活移動,就好像真正的手臂和手指一樣靈活。她甚至還像戴手鐲一樣,在腳腕上戴了一副「腳鐲」。

普通人的戒指都戴在手指上,但亞德裡安娜的戒指都是戴在「腳指頭」上。每當亞德裡安娜坐在椅子上講話時,她總是喜歡將腳,在面前擺來擺去,就好像別人講話時不斷做手勢一樣。

現在,亞德裡安娜不僅能用雙腳打字、寫字、接聽手機;甚至還能用腳為自己化妝、洗臉、梳理頭髮、端茶杯喝水等,她的腳指頭是這樣靈活,甚至可以像手一樣靈巧地穿針引線!


傳奇故事感動所有人

父母一直擔心,亞德裡安娜的殘疾會影響她的事業。然而,令他們意想不到的是,亞德裡安娜不但成了一名律師,並且還成了一名以身說法的作家和演說家。

亞德裡安娜的自傳新書:《沒有雙手照樣成功》,講述了她生活中的每一個快樂時刻和艱難時刻。在過去 10 年中,亞德裡安娜經常參加各種演講會,向人們講述她不向命運屈服、靠雙腳創建美好人生的傳奇故事。

亞德裡安娜的故事,幾乎感動了所有聽過她演講的人。亞德裡安娜稱:她最大的動力,正是來源於那些聽過她演講的人們的反應,許多原本對生活悲觀的人,聽了亞德裡安娜的演講後,都重新獲得了對生活的信心!



来源:華龍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