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連載】痛苦倍嘗牢中牢 劫後姐妹再重逢(廿三)(圖)

我的父親和母親(廿三)

作者:張霜穎 發表:2009-01-08 2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學員創作的美術作品,描述海外法輪功學員的常見場景:製作遊行用的橫幅

四十三  痛苦倍嘗牢中牢 劫後姐妹再重逢

幾個包夾者因為對母親的轉化毫無效果,反而對母親有了同情的情緒,受到了魔鬼隊長的嚴厲批評和威脅,小號的空氣又陡然緊張起來。包夾者們無奈就從新換上了一付嚴厲的面孔,開始了對母親的無窮騷擾,悶熱的小號變得更令人難以忍受。劉梅也經常說些不三不四的話來攻擊母親,可是當她的目光同母親對視的時候,她會苦笑一下,尷尬地把目光移到別處,母親知道這是因為她上了賊船而不得已。"顛倒人性的勞教所啊,會使怯懦的人不敢做人的,"母親想,"如果不敢做人,那就只有為虎做倀這一條路了。"

一天,劉梅趁其他幾個包夾者上廁所的時機,偷偷塞給了母親一個字條,上面寫著:"我明天就要回家了,給您留幾句話:短暫的相聚,您使我領略了生命的超然與灑脫,您就像涓涓細流,滋潤了我乾涸的心,您的寬廣慈善的心令我震撼,我會像您說的一樣,小水滴會回歸大海的。"母親對她欣慰的笑了,母親知道劉梅會回到大法的修煉中來的,這使她的心非常快樂。

2006年香港法輪功呼籲停止迫害的遊行



SOS全球呼籲停止迫害時,法輪功學員從佛羅里達的奧蘭多到美國首府華盛頓DC的自行車之旅

過午三點左右,一個警察推開了門,"劉品傑,會見!"那警察面無表情地說。能見到家裡的人,這對勞教所在押的法輪功學員來說真是一件開心的事啊。但母親說,她那時真是一點也不想見家裡的人,因為她太憔悴了。長時間不准上廁所,忍受著無休止的精神迫害和生理迫害,包夾者24小時監視,想盡辦法的言語羞辱,使母親的身心都疲累不堪。在小號裡,母親經常不吃飯, 嚴重睡眠不足,沒有條件梳洗,看上去頭髮蓬亂,衣衫不整,皮包骨頭,她是真的不願讓家人看到自己的這副樣子而徒增擔心,增加他們無謂的心理負擔。但警察要你見,你如果不見,一來家人會更擔心,二來最終警察還是會強拖你過去,所以她還是去了。她走在路上,疲憊的移動著自己的腳步,太陽的強烈光線使她有些暈眩,幾乎有些支持不住,感覺自己好像在夢遊一樣。

可當她走進接見室,看到自己的妹妹子玉,也就是我的表姨,和表姨的女兒雨雁時,精神一下就振奮起來,這是她日思夜想的功友和親人啊。在經過了一年多無情的打壓之後,她們還能好好地出現在自己的面前,還有比這更令人高興的事嗎?母親一次次在心裏感謝師父的加持和大法的威力。

就說我的表妹雨雁吧,在共黨瘋狂鎮壓的1999年7月20日,濟南所有法輪功輔導站的站長都被抓起來了,是她把這個消息第一個傳出去的,然後自己又冒著極大危險跑到省委去請願,在還是滿天星斗的時候,她一個單身姑娘就獨自坐在省委的大門口了。那天經歷了無數折磨之後,她最終被關到濟南看守所。那時法輪功修煉者對邪黨的邪惡是毫無認識的,覺得法輪功說到底不過是煉功祛病健身,對政權沒有興趣,黨怎麼也不會用它一貫對付階級敵人的辦法來對付人民的,所以大家對她被關到看守所都感到非常震驚。因為她即不是站長也不是輔導員,只不過是去省委反映意見,怎麼就被關進看守所了呢?小小年紀,沒有社會經驗的雨雁經過中共看守所的粗暴"教育"之後,卻得到了一個令中共想不到的結果,雨雁變得更加成熟了,遭遇的非法關押使她更加堅定的認清了中共的邪惡。祛病健身的法輪功被殘酷鎮壓,一個無辜民女只為說句話就成為罪犯,她決定為了維護心中神聖的大法而放下生死,去北京呼籲。

出了看守所她就決定去北京,那時已經是冬天了,當母親子玉聽說她要去北京時,極力的挽留她,整個中國大陸遍佈紅色恐怖,北京還不是一樣邪惡,又是冰天雪地,一個小姑娘怎麼受的了的呢。但雨雁著急地說,"我們這麼好的功法,都讓它說成邪教了,我們是大法弟子,怎麼能坐著不管呢?"於是她毅然決然地一個人去了北京。她背著自己印的大法資料,在北京的大街小巷走著,向她見到的每一個人說,大法是正法,把大法說成是邪教是造謠。她夜裡不能住宿,就漫無目標的在北京郊區走著,坐在人家的大門口,如果屋裡有人出來,她就給人家講真相,感興趣的她就給人家念《轉法輪》,不管是要飯的還是任何一個她遇到的人,都是她的有緣人。有一次她被抓到北京派出所,在排隊時她成功的走脫了。




澳洲fairfield小弟子煉功


2006年德克薩斯州休斯敦小弟子煉功

回來後她對母親說,自己的樣子真是有點傻,並給母親講了許多在北京的趣事。有一天晚上,她走累了,就躺在路邊睡著了,在睡夢中覺得自己的臉上熱乎乎的,一下子驚醒了。睜開眼,看見一個小夥子就躺在自己的身邊,她嚇壞了。鎮定了一下,她把那個小夥子叫起來說,"你聽著,我是一個大法弟子,是有師父的,因為我們受到了迫害我才來北京上訪的,希望你能幫助我。"那個小夥子有些迷濛,說:"啊,法輪功啊,現在抓得可凶了,你躺在這兒不行,一會兒巡邏的過來,就把你給逮去了。"於是,小夥子把她安排在一個安全又比較暖和的地方就走了。雨雁說完這件事情後,還感慨萬分的說,真是什麼人也有佛性啊,關鍵是自己能不能走正。

那天雨雁見到母親只是笑笑,不怎麼說話,一直用那雙明亮的大眼睛看著警察,精力集中。果然那四個警察一會就不自在了,有一個說,"不行,我今天早晨吃得不舒服,我得上廁所去。" 另一個說,"我也來事了,我出去一下。" 她們從窗子看出去,看到那個警察出去在一棵樹下嘔吐了好一會兒。剩下的兩個警察也坐立不安的,在椅子上扭來扭去。在回小號時,有一個警察說:"今天怎麼了?就接見那麼一會兒,我心裏怎麼那麼不舒服呢!"另一個警察說,"我也不舒服,她們兩個走了,我也只好堅持著, 其實我難受極了。"後來母親談到這件事情時,雨雁大笑起來,"那是我為了去她們身上的邪惡,發正念呢!"那時母親在勞教所,因為封閉的很嚴,根本不知道發正念的事。發正念是師父傳授給法輪功修煉者清除自身空間場和周圍邪惡的辦法,奧妙無窮,威力巨大,法輪功修煉者都親身體驗了其威力無窮。

看到了妹妹和雨雁的母親心也放下了許多。因為在北京的時候,母親被抓後沒多久,表姨也被公安抓走了,很長時間沒有她的消息。後來才知道,經過看守所的折磨後,表姨被強迫關進了北京勞教所勞教一年,而母親被關進濟南女子勞教所勞教三年。漫長的時間裏姐妹兩個都互相不知道對方的消息。那時中國當局,尤其是北京對大法弟子的迫害非常嚴重,所以就算在勞教所,母親也一直在惦記著自己的小妹。

四十四 難後子玉新境界 探視微語寄深誠

母親說表姨探視那天,面色真是好極了,五十多歲的人了,那還真是面如桃花呢。不禁使她想起她們在北京一起講真相時的那些艱辛日子。

2004年芝加哥法輪功大鼓隊遊行


2005年11月在洛杉磯好萊塢聖誕節大遊行中的法輪功隊伍

那時表姨身體很糟糕,每天過得都非常辛苦,拉肚子不算,還高燒不止。同住的功友說:"子玉,你這麼難受,就在家裡歇著吧!"子玉是一個性格非常豪爽的人,說話快聲快語嘎嘣脆,聽到這話當然不愛聽了:"我大老遠跑到北京幹什麼來了?不就是要在這裡為我們大法說句公道話嗎?中共對大法這麼打壓,我躺在家裡不是更難受嗎?!"仍然堅持同丈夫興華每天出去發資料。2001年初,我的父親和母親被抓到朝陽看守所幾個月中,其餘濟南去的同修也一直在北京堅持著發資料講真相。那時因為表姨嚴重腹瀉,每晚要爬起來好多次跑出去上廁所。而那個公廁卻在馬路邊上,離家有半里遠,同修們就在租住的房子草垛後面藏了一個塑料桶,算是一個臨時小廁所,這樣可以使子玉少受些風寒。但是她的腹瀉一直不減輕,有的人就擔心起來。而表姨總是坦然地說:"擔心什麼呀?我沒有感覺什麼不舒服,不會有問題的!"就這樣,子玉每天發著燒,依舊奔波在北京的大街小巷裡,慢慢的大家也就放下心來。

我的父母被抓後,功友們因為缺了人手,更加辛苦了。一天,表姨又和姨父一起出去了,當他們走到一個很大的廣告牌前,表姨說,"就在這上面貼上一張真相傳單吧,會有很多人看的。"姨父看看來往的人群川流不息,有些不放心地說,"這不好吧,這麼多來往的人,什麼人都有啊,太不安全了!"一直以來舉報法輪功都是有獎賞的,有些人對大法不理解,有些人見錢眼開,還有很多人聽信了邪黨的話,真的認為法輪功是中共媒體宣傳的那樣,所以貿然的行動,很容易會被舉報。但是表姨卻不以為然,她從挎包裡抽出一張傳單來,很端正的貼在廣告牌上,果然看的人很多,她也看了一會兒,就很自然的向前走了。但是,她真地被舉報了。你要是被搶劫了報案,怕是警方都不會這麼迅速。霎那間幾輛警車呼嘯而至。在緊要關頭,表姨甩開了丈夫的手,自顧自的往前走,一輛警車擋住了她的去路,幾個警察上去就綁架了她。"那是你貼的嗎?"一個警察指著廣告牌,表姨看了看他,沒有說話。姨父一個人回到了租住地,告訴了大家子玉被綁架的消息,雨雁和功友們都沉默著,大家沒有害怕,只是想著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一份,把被抓功友的那一部分也承擔起來。然而心裏都不禁有點悲哀,子玉的身體那麼虛弱,她能不能承受的住呢?後來,雨雁還曾開玩笑說,"那時我們都不去想這個了,只好把媽交給師父了。"

子玉經過了臭名遠揚的"調遣處"的折磨,經過了北京勞教所的摧殘,過了一年多的時間,今天能容光煥發地站在母親面前,這使母親高興不已。她把妹妹緊緊摟在懷裡說,"太好了,看到你的身體這麼好,我真是太高興了!"母親後來萬分感慨地說,"堅定的大法徒啊,在宇宙的正法中是有神助的,邪惡想怎麼樣,哪裡能做到呢,只不過是可憐無補費精神罷了。"


胡錦濤訪美在白宮草坪講話時,法輪功學員王文怡向其喊話:停止迫害法輪功

全民反迫害 退黨大遊行

"行了!行了!別那麼情調了。只有半小時的會見時間,有什麼話快點說,說了不該說的話就停止會見。"警察冷冷的說。但是不管怎樣,母親能見到子玉姨還是一件令她高興了很久的事情。因為有雨雁的正念加持,警察們走的走,難受的難受,根本無法字字監聽他們的講話,她們說了許多法輪功在濟南洪傳的情況。當警察警覺了,留意起來時,表姨就用隱語說話,她會問媽媽說,"姐,你可要注意心臟的健康啊,只要心臟好,家裡就放心了。"母親知道,這是告訴她不要轉化,不要動心等。母親也在警察面前嚴肅的說,"我進來後心臟一直挺好,讓父親放心吧,我不會叫他失望的。"在會見時間快到的時候,子玉盯著母親,看了一會兒,嚴肅地說:"姐怎麼這麼憔悴呢?她們打你了嗎?"她冷靜而堅決地說,"如果有就告訴我,我將來一定告他!"

還沒等母親開口,警察就不樂意了,"你怎麼可以這麼說呢?我們這兒可是文明單位,是不會打人的。""我只是問問。"表姨淡淡的說,"你們這個文明單位,前幾天不是剛打死了一個人嗎?""算了算了!時間到了!真是!什麼態度啊!!"警察不耐煩起來。那時,四隊剛好打死了一個大法弟子,為了掩人耳目,勞教所只好把那幾個打手送進了監獄。但是,那些打手是他們訓練出來的好用的寶貝,打死人也是事先授意的,怎麼會真正懲罰他們呢?所以那幾個殺人犯到監獄照樣受到了重用,成了迫害大法弟子的急先鋒邪惡的人在邪惡的環境中還活得更自在了。當然這些都是後話了。

警察把表姨母女趕走後,就押著母親回小號,在路上,僅剩的兩個警察都很憤憤然,有一個惡警說,"你那妹妹怎麼那樣,我們見了她都從心裏難受!"母親心裏好笑,表面敷衍說,"我妹妹可是個好人,你要是長期同她交往,你就知道了。"

(待續)

點擊此處看全部連載: 我的父親和母親

我的父親張興武 母親劉品傑

一個電話一句話 人人幫我救父親

各位網友,自從今年716日晚上10點多,濟南市市中區魏家莊派出所撬門而入強行綁架我父母以後,我父親張興武現在被非法關押在山東看守所已經半年了。濟南市公安局市中區分局610系統一直妄圖給我父親判重刑,抄家搶劫,提審多次,蒐集了很多所謂證據,然而因為實在牽強附會,1120日濟南檢察院已經「退回」此案。請廣大網友幫忙打電話, 營救我無辜善良的67歲的父親張興武,讓他早日回家。只用說一句話:請立即釋放張興武

辦案主要負責人:濟南市公安局市中區分局610辦公室:

通信地址: 濟南市林祥南街161號 郵編: 250001

韓延青: 0531-85084585 手機:13361089206

辦案派出所:濟南市市中區魏家莊派出所

通信地址:濟南市林祥南街3號 郵編: 250001

派出所:0531--8615759:所長鐘偉 電話:13361012598

背景:

父親張興武 67歲,山東濟南教育學院物理教授。母親劉品傑 67歲,濟南半導體研究所退休員工,兩人於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嚴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7月以後,兩人被降職降薪,數 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離家出走,四處流浪。200111日以"宣傳法輪功"為罪名雙雙被判處3年勞教,在勞教所中被迫勞動每天至少17個小時。期 間,因為不肯寫"決裂法輪功"的保證書,父親被連續266夜不許睡覺連番洗腦,母親被兩次加刑。2003年底出獄後仍然受到嚴重的監視盯梢,不准外 游,不准辦護照。今年716日晚上 10點,濟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屬單位魏家莊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專業開鎖人員的協助下,沒有任何理由破門而入,抄家搶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電腦,印表機各 種機器及大量現金,銀行卡,工資卡,同時綁架了父親母親。父親第二天送往濟南看守所,濟南市中區公安分局610主管通知我母親我父親會被判刑XX年。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