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挑傢俱

發表:2009-01-09 08: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傢俱式樣是"摩登"越容易過時, 相反,傳統傢俱所飲食的文化感染力經久不衰,且具有保值性。

2、淡顏色的傢俱適用於小房間或者採光條件較差的朝北房間等, 照明較好的房間可選擇深顏色的傢俱、可顯出古樸、典雅的氣氛。

3、年老者不要趕"時髦"購買高大的組合櫃,雖然高櫃節約了空間,但爬高取物頗不方便。 

4、新婚青年購買傢俱不但要式樣新穎,還要考慮到將來小寶寶出世後的生活。比如,裝在矮櫃上的玻璃門很可能成為小孩的攻擊目標最好選擇木門。

5、要注意環境特點,附近有工廠煙囪,灰塵較多,傢俱工樣選擇簡潔明快,否則青潔工作會花出你大量寶貴的時間。又如,在較潮濕的房間裡不宜用包角傢俱。 

6、要留有餘地。傢俱在舍室的佔地面積以45%為宜,還要留一部分地方放置家用電器及衣帽架等生活用具。 

7、傢俱的平、立面尺度要和房間面積、高度相吻合,以免所購傢俱放不進,或破壞了已構思好的平面布局。 

8、除了整套傢俱外,還要配置餐桌、餐椅、沙發茶几等傢俱。所以,事先要瞭解配置單件傢俱的顏色、式樣和規格,免得日後難以配套。 

9、買好的傢俱能否順利地搬進房門?關鍵是傢俱的最長空間對角線不能大於通道或樓梯轉角處的最大對角線。當然,設計家時一般已參考建房的建築尺寸。但是有一些老式房子的住戶應注意到此因素。

10、要注意傢俱的實用性,切不要華而不實只重式樣,不看使用效果。所以,購進傢俱時要充分考慮自己的實際生活需要。

来源:阿里巴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