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紅歌星洪宇新年出新歌

發表:2009-01-12 1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紅歌星洪宇以一首《沖袋奶粉給黨喝》走紅後,眾多網路歌迷一直在追尋這位歌星的蹤跡,新年元旦日,還有網友在網站上發出了"洪宇新年好!"的祝福。面對眾多歌迷發出的"想聽洪宇"的心聲,洪宇推出新歌《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表達謝意,同時祝歌迷們新年好!

新歌《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唱到: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是我無奈離開的故鄉,家中的孩子無錢去上學堂,心中還惦記著病重的爹娘......。與洪宇的其他歌曲一樣,表達的是中國大陸為了生存背井離鄉的青年;貧困失學的孩子;老無所依的長者;被強迫搬遷失去家園的冤民等眾多普通中國民眾的心聲。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id=1224331544584a25bd90b4c7880dbecf001

有網友評論洪宇的變調"唱出了時代心聲",儘管其歌詞多含揭露中共暴政的敏感內容,但這好像也成為洪宇歌曲走紅的一個獨特的因素,有網友評價他:"不為名,不為利,只為救人聲音好歌詞好:洪宇支持您 多來幾首,唱得共黨心驚膽跳,唱的人民心花怒放"

在接受記者採訪中洪宇表示,很多網友在網站上發出的諸如:"洪宇的三首歌我都聽了,真棒!歌美、詞正、真的太美了,聽不夠,使我的心情都改變了,我們全家人都退出共產黨了,何時再出新歌?眾多朋友都在期盼!期盼!!出碟嗎?快!!"這類的評論他本人都看到了。他也非常希望能唱出更多的能真正表達中國普通民眾心聲的好歌,以回饋歌迷對他的讚揚。

之前幾個星期洪宇沒有推新歌,曾引髮網站上討論,有網友問:"洪宇有可能在大陸啊,所以每唱一次都不是太方便吧在大陸?",其他網友回應:"你肯定麼?怪不得這麼久都沒有他的聲音了。 中共應該嚇死了。"對此洪宇表示:其實大陸有非常多演唱的非常好的歌手,都是中國人中的人才,如果他們能自由的演唱,相信他們都能憑自己的才華去很好的演繹能真正代表中國民眾心聲的好歌。



大紀元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