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世界中的奇特組合(組圖)

發表:2009-01-13 2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一隻幼小的短尾猿,把它的頭輕輕地靠在鴿子身上,這張照片拍攝於廣東省內的伶仃島。小短尾猿出生後不久就被母猿拋棄,幸運的是,島上保護站的工作人員,及時發現並餵養小猴,而這隻鴿子則一直與其相依相伴。


2、這張照片拍攝於 2007 年 5 月 11 日,地點是日本的香川縣動物園。照片上一隻法國牛鬥犬,和一隻剛出生兩週的孟加拉虎在草叢間玩耍。小孟加拉虎的媽媽,在其出生後不再照顧小老虎,這隻牛鬥犬擔當起了老虎媽媽的角色。


3、工作人員正在試圖,讓剛出生兩週的小黑豹 milica 吸允母狗的奶,這張照片拍攝於 2007 年 7 月 14 日,地點是南斯拉夫貝爾格萊德動物園。小黑豹在出生不久後險些被母豹吃掉,動物園的工作人員,不得不找一位可靠的代理媽媽。


4、這是一張流傳較廣的照片,2006 年 6 月 30 日,印度發生大洪水。在洪水中求生是動物的本能,照片中,老鼠伏在青娃的背上躲避洪水。


5、這張照片拍攝於 2007 年 2 月 26 日,照片上一隻出生 26 天,就被媽媽拋棄的小蘇門答臘虎,依偎在一隻 5 個月大的猩猩身上,後者也被猩猩媽媽拋棄了。


6、這張照片拍攝於 2007 年 7 月 15 日,地點是長春動物園。兩隻小老虎在出生之後,母虎卻不會餵養小老虎。無可奈何的工作人員只能求助小狗。


7、2007 年 5 月 10 日,一隻警犬被命令搬運一隻貓,這真是一個奇怪的命令。


8、2005 年 6 月 23 日,在哥倫比亞的一個海港,一隻鬣蜥伏在魟魚背上(在中生代的侏羅紀出現鯊的同類,它們具有藏身在海底沙地的習性)。


9、2007 年 3 月 13 日,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豬,和它的豬「兄弟」玩耍,這隻小老虎在出生不久後便被拋棄,現在由一隻母豬餵養。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