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學院資深教授:神韻製作世界之最

作者:朱峰 發表:2009-01-14 1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波士頓第三次迎來神韻之際,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等很多國際一流的高等學府的很多教授慕名而來。新英格蘭音樂學院、波士頓大學以及麻州理工學院的資深音樂教授兼紐約古典舞蹈協會的音樂總監約翰.泰森讚美道,神韻晚會的製作水平是世界最高的,同時體現了普世價值。

新英格蘭音樂學院的資深教授兼音樂家約翰.泰森與同是音樂家的妻子美由紀觀看神韻晚會後激動不已,泰森表示,神韻晚會的製作水平是世界之最。

資深音樂教授兼音樂家約翰.泰森:太好了,非常優秀,顯然製作水平是最高的,這演出是世界一流的,了不起。

在波士頓大學等多所著名高等學府任教的泰森還是紐約古典舞蹈協會的音樂總監,他認為,神韻晚會中音樂和舞蹈的完美結合是世界一流的。

資深音樂教授兼音樂家約翰.泰森:音樂和舞蹈結合起來講述故事,這種感覺太美了,我認為是最好的演出。當你聽到優美的音樂,看到演員用舞蹈動作來講述故事,用不同的方式來講述相同的故事,這太棒了。

泰森表示,用舞蹈演繹故事的方式以及演員互相的配合令人嘆為觀止。
資深音樂教授兼音樂家約翰.泰森:很感動人,真是難以置信的好,那麼多的演員做那麼多高難度的事情,如此的輕鬆,如此和諧,令人印象深刻。

泰森從神韻中也體會到佛法給予的啟示,那就是找到真正的自我以及對所有人的善。
資深音樂教授兼音樂家約翰.泰森:佛法是非常寬廣的,慷慨的,非常慈善,信仰他可以更好的瞭解自己,不只是要遵循,他還希望我們可以為自己負責,用理解和善對待所有的人。這是普世的價值,太好了。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