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磯山下的天堂秘境 蒙大拿冬天慶典好熱鬧 (圖)

作者:Mook 發表:2009-01-16 07: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稱作"擁有廣闊天空的鄉村"和"擁有華麗山峰的土地"的美國蒙大拿州,以世界遺產"黃石公園"聞名。其實,這片位於落磯山脈下的土地,境內多變的地理景致:高山、冰河、森林與溪流、寬闊草原等地形,讓李安導演的電影《斷背山》鍾情於這裡最自然的美景。


被稱作"擁有廣闊天空的鄉村"和"擁有華麗山峰的土地"的美國蒙大拿州,以世界遺產"黃石公園"聞名。其實,這片位於落磯山脈下的土地,境內多變的地理景致:高山、冰河、森林與溪流、寬闊草原等地形,讓李安導演的電影《斷背山》鍾情於這裡最自然的美景。

 蒙大拿廣闊的森林和草原植被,境內到處都可看到優雅的小木屋和畜牧農業,冷冽的空氣和無暇的藍天白雲,讓這裡成了最無暇的秘境。冬天的蒙大拿除了山頭的白雪外,還有一場熱鬧的冬季慶典,為期4天的活動,在利斯文頓市舉辦了牲畜展、馬匹展覽和販售、公牛展覽、馬匹牽引比賽、藝術品展及販售、兒童教育展、畜牧研討會、巧克力比賽、攝影展、畜牧設備展示、小狗比賽及健診,星期天還免費提供早餐,活動內容豐富極具趣味性。

蒙大拿冬天慶典是個特殊的冬天活動,活動期間可看到農家各式牲畜類展及拍賣會,現場還可以品嚐各式美食。以黃石公園聞名的美國蒙大拿州,到此一定不能錯過到老忠泉欣賞受熱的地下水噴發的盛況!黃石國家公園面積廣達臺灣的1/4,這塊地域遼廣的自然生態保育區,是美國境內最大的哺乳動物棲息地之一,擁有多種野生動植物和珍稀的地熱地貌,除了是全球第一座國家公園外,也是世界遺產之一。

冬游黃石國家公園還能選擇輕便自在的"越野滑雪"(Cross Country Ski),能隨性的遊覽黃石公園的特殊景觀;或是搭乘由12人座旅行車所改裝的"雪上巴士"(Snow Coach),輕鬆欣賞園內奇景;"雪上摩托車"(Snow Mobile)適合喜好冒險刺激的人,能盡情馳騁冰原。如果只想在公園裡散步,穿上印地安人的傳統交通工具"大腳雪鞋",就可以輕鬆的在冰天雪地中來去自如,充分享受玩雪的樂趣!

来源:Udn旅遊休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