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吃啥水果能帶來旺運

發表:2009-01-17 1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巨蟹座

開運水果:梨


你溫柔體貼、善解人意,但精神壓力較大容易悲觀,吃梨可以讓你心情開朗,生機勃勃。

梨,汁甜味美,皮薄肉細,香脆可口,適當吃可以讓你精力充沛,激發你的才華。梨的造型似「葫蘆」,象徵著幸福與好運,可以去除你身上的負面能量,讓你變得更加樂觀豁達,容易感受到幸福。淡黃色的表皮象徵著陽光與財富,讓你的內心充滿希望!


8、獅子座

開運水果:葡萄

你充滿自信,重視自我表現,但有時會顯得獨斷、傲慢,吃葡萄可以讓你更顯內斂,表現出親切隨和的一面。

如紫水晶般晶瑩剔透的葡萄,蒙著一層神秘與誘惑,適當吃可以讓你浪漫感性的一面突顯,更受歡迎!粒粒成串的葡萄,象徵合作精神,可增強你的組織、協調能力,讓你更懂得如何表現、保護自我,而不會鋒芒太露。


9、處女座

開運水果:草莓

你心思細膩,追求完美,但保守、含蓄,較挑剔,不易獲得感情,吃草莓可為你打開愛情之門,為你迎來好姻緣。

草莓是美好優雅的象徵,能更好地體現你的完美。適當吃還可以改善你的氣質,讓你更顯樂觀,更懂得珍惜並享受生活。而紅艷的果色象徵熱情好客,讓你更顯活力笑容常掛在臉上,在不知不覺中吸引異性的目光,桃花不請自來!


10、天秤座

開運水果:哈密瓜

你擅長交際,生性浪漫,但有時顯得輕浮、懶散,吃哈密瓜可以讓你更顯沉穩、含蓄。

哈密瓜表皮看上去佈滿網紋,顯得粗糙,但肉色如晶玉,甘美肥厚芳香醇郁,象徵著樸實同時又蘊含著美好。適當吃可改善你的慵懶作風,更具內涵。而「哈密瓜」 也有樂觀、歡喜之意,可讓你更富幽默感,快樂心情隨處可見,但又不張揚!


11、天蠍座

開運水果:桃

你領悟力強,充滿神秘氣息,但好勝心強,沉默寡言,吃桃子可以讓你內心更平和,提升交際能力。

桃子又稱壽桃、壽果,有鎮定的功效,適當吃桃子可以讓你身心健康,提升修養,還能讓你顯得更合群,受人歡迎!「桃」蘊含「桃花」之意,可增加正桃花緣,助你修成正果。桃子還象徵著財富與成功,能讓你夢想成真。


12、射手座

開運水果:柚


你熱力四射,聰穎純真,但顯得粗心、不安分,易受傷或無意中傷到他人,吃柚子可以提升運氣。

柚子果肉有促進傷口癒合的功效,適當吃可讓你身體健康。光潤表皮的淡綠或淡黃色,所散發的光芒磁場,能讓你更安靜。而渾圓外形,厚實果肉,象徵團圓美滿,讓你家庭幸福生活美好;「柚」還有「佑」之意,能給你庇佑,帶來好運與福澤!



来源:大碗茶論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