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無天的上海幫

作者:畢和英 發表:2009-01-18 07: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一名上海退休工人,自從我位於上海普陀區常德路房屋被強拆,全部家產毀後,我對上海幫的謊言歷歷在目。對於我一個曾經在十年文革中缺乏文化學習的受害者,很少關心國家大事。一次次到北京上訪見到太多腐敗,一次次被關進未經登記的黑監獄,我幾乎對今後生存失去信心。近來在朋友們幫助下,也開始關心「國家大事」。

1月13日,我聽到上海人民廣播電臺的新聞廣播,上海市政協會議正在召開。有政協委員提到,2007年俞正聲剛到上海工作時,到上海最好商業中心城區黃浦區視察,當見到一邊是高樓大廈,一邊是居住在水深火熱中的上海市民,俞正聲說:「我心裏很難過,希望5—10年後,再也見不到危棚簡屋」。

我的記憶是痛苦的,自從上個世紀90年代初,黃菊成了上海市委書記和市長之後,歷屆中共上海市委市政府的代表會議,文件,口號綱領宣布,要採取一切行動,在2000年前上海所有的危棚簡屋全部拆除,作為中共上海市委市政府頭等大事來抓,作為頭號的政治任務,向中共十六大獻禮……

記得2002年5月,當我走到大街上,見到大型電子屏幕,黃菊穿西裝,戴紅色領帶,頭髮染得又黑又亮,莊嚴宣布:「在歷屆市委,市府領導下,在鄧小平理論指導下,在以江澤民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領導下,在2000年底前勝利完成全上海的危棚簡屋的全部拆除任務,居民全部搬到寬敞明亮房屋居住……

2000年至今已9年了,為什麼同樣是中共中央的高級幹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俞正聲還見到黃浦區的人民居住在水深火熱的危棚簡屋中呢?為什麼還希望5—10年見不到上海的危棚簡屋呢?俞正聲講話僅僅是他個人的希望,但希望不一定會變成現實。5—10年後,俞正聲已退休了。俞正聲講話比黃菊圓滑,說話留有餘地。俞正聲「罵」 黃菊 罵得好!黃浦區是上只角,熟悉上海的人都知道,黃浦區有中國最大商業步行街南京東路步行街。上海類似香港有98年的租界史,黃浦區南京路稱為十里洋行,黃浦區還有外灘金融街……

49年前,上海的經濟地位,金融地位,人均生活水平和質量遠高於香港。為什麼60年後,香港普通民眾的生活質量遠勝上海十倍以上?這輩子能過上香港的生活,這是上海普通工人和居民的夢?

我是一個土生土長的上海人,我的家在上海中心城區的普陀區常德路,上海市政府以建造地鐵7號線長壽路站為名,強遷了我家,把我們趕到了比普陀區還要落後的郊區南翔,造成就業和小孩讀書的困難。郊區比市區更難找到工作,郊區的生活質量50年以後趕不上上海,我們從市區被趕到郊區去生活,黃菊,徐匡迪等的家人從上海搬到美國,陳良宇的兒子從上海搬到香港,市府領導等人都有高級私車,為什麼不帶頭到郊區去居住?上海政府借舊區改造為名,勾結開發商變賣老百姓的土地建造商務樓,甚至進行所謂的土地儲備(買進幾千元,買出幾萬元)管你願意不願意,將居住在市區的居民統統趕至郊區。市中心較好地段幾乎多數是貪官腐敗分子霸佔著。房價抬得那麼高,能有多少百姓買得起?

自小我懂事後,官方宣傳,臺灣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我相信了,但今天,中共的高級幹部俞正聲,在改革開放30年後的今天,在建國60年之際,仍然見到大上海上只角黃浦區的人民生活在危棚簡屋之中,可能還要5—10年再解決。 自改革開放以來,鐵的事實證明歷屆上海市委,市府的領導人黃菊,陳良宇,韓正等人是靠謊言起家,發家的,他們不僅欺騙著普通的上海市民,欺騙執政黨,欺騙全世界的人。上海幫無法無天,做人做事沒有遊戲規則和規範,沒有做官起碼的官德,是一些徹頭徹尾的大騙子。上海幫的腐敗欺騙行為只能加快亡黨的步伐。

造一個地鐵車站不是一個區長能說了算,不是一個軌道交通公司總經理說了算,完全有上海市委書記,副書記,市長分管副市長集體拍板決定的,全上海幾百個地鐵車站都是在欺騙老百姓,現在事實證明,我家周邊地區的房屋已被拆毀,地鐵站也即將完工,但這地塊根本與地鐵車站毫無關係。俞正聲「罵」黃菊,我斥上海幫。

上海腐敗分子問題不解決,高樓大廈的背後會有更多的難民永遠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畢和英

電話13120756751 普陀區常德路1222弄6號

09年1月18日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