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所長叫囂:有理你也告不倒我

發表:2009-01-21 0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人在08年5月份的時候兌下一個網吧,業主是當地派出所所長。一切交接完畢,OK,開業!當我準備交電費的時候,問題出現了。交電費的時候,居然被電業局告之說,我們的電錶沒有落戶,等落完戶了再交。我找原先的業主,也就是這個所長交涉,所長給的答覆是:年底少給點就行,關係我處理了。感情這局長挺厲害,電費少給點就行。

10月份的時候電業局來抄了一次電錶號,誰知道11月份的時候,電業局以我們13個月沒有交電費為由,把網吧的電給停了。而事前我沒有接到任何關於停電的通知。我讓電業局打出這13個月電費明細單,告訴我打不了,只能打出07年8月份以前的。

我只能又找那位所長交涉,這回,這位派出所的大所長和電業局的大局長一起請我吃飯。酒桌上說,這13個月電費都是我用的,他們沒用。

這塊表是07年8月安裝的,我是08年5月接手的,電錶一直是原先的那塊電錶,沒有動過,說全都是我用的,難道07年8月-08年5月網吧一直處於停業狀態?根本不是,電腦明細賬和交接賬本都有每個月的明細,表示在07年8月-08年5月這期間一直營業,而且效益一直不錯。

後來這二位表示,讓我先把13個月電費交上,等細查查,再把錢找給我,這不是敷衍我嗎,你要是想交電費還用等到13個月後嗎?細查查,都沒有落戶,電費單都打不出來你怎麼細查查?

多新鮮的事兒啊,13個月新電錶落不了戶,就算中國的政府再忙,也不至於13個月一塊電錶落不了戶啊,13個月好幾萬的電費沒有一張電費單讓我交電費,我怎麼可能交,於是停電,停業。

摘除電錶前本人照了相,也有電業局打的07年8月份以前的電費單子,無論怎麼說我都在理,各種證據充分。

涉不成,我只能上訴法院,希望得到一個公正,挽回我的損失。朋友都說,一個是派出所所長一個是電業局局長,他們法院肯定有人,這官司你肯定打不贏。沒想到,法院就真的沒有站在公平的立場上,說我們贏的可能性不大,勸我們私下調解,然而那位所長也沒有表示也不找我們。

一個公務員,發展第二職業本來就是不允許的,還濫用職權竊取國家能源,利用關係欺壓百姓,還放話給我們說,這事就算鬧出來他也沒事,這是什麼世道?我們找到報社,報社給的答覆就是選擇性報導,涉及到政府部門的他們也不敢報,找到電視台電視臺說報社給報他們就給報,我們打投訴電話,說幾聲就給挂斷,投訴了幾個部門都沒用。

這個社會根本沒有我們普通老百姓說話的地方,說反腐,政府真是下了大功夫,什麼紀檢委、反貪局、信訪辦等等等等,讓他們協助管理,呵呵,這不是讓黃鼠狼給雞看窩嗎?好了,舉報了,開始調查了,調查結果一,發現你舉報這個人的背景和關係網太大,給這個被舉報人打通電話「哥們,最近有人盯上你了,自己小心點。」「啊,是嗎,我知道了,晚上一起吃個飯吧!」調查結果二,如果關係網不強大,老哥一人闖天下,不查你跑了你的,然後才是我們在媒體上看到的,某某領導因貪污腐敗.....被開除黨籍.....被判有期徒刑.....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和確保反腐敗工作落到實處.....恩,媒體的作用。媒體始終是給政府說話的,不是給我們老百姓說話的。

我那麼多錢壓在那個網吧上,如今,這事那麼一直耗著,網吧都停業幾個月了,法院沒有判決,那位所長也不找我們,他們權大勢大,我的錢要不回來,網吧也不能營業,我真的是一籌莫展。
  
所長姓名:林治國

性別:男

民族:漢 1970年2月3日出生

現任大連甘井子區公安分局周水子派出所副所長。

来源:天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