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還有公義嗎?(圖)

作者:義士 發表:2009-01-24 1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朋友小百姓,住住廣西防城港市東興市新東路10號,在QQ聊天時發了幾句牢騷說:當官的用地皮(現價值五十至七十多萬)給自己發福利,卻不考慮無房住的平民。就被當地官員及公安非法軟禁四十五天並拘留十天。

其妻子為此想到北京去向有關部門揭露反映他們的違法行為,也被他們抓起來非法關押了十三天。這是唯恐天下不亂、人為製造矛盾、破壞社會和諧穩定的典型違法行為。他們為了給朋友加註莫須有的罪名,玩弄權術,目中無法,把朋友夫妻倆抓起來後,家裡就只有未成年女兒一人(倆夫妻都外鄉人),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於農曆2008年七月十四晚以有人舉報朋友家有爆炸物品為由,對朋友家實施抄家收集罪證,企圖想從其家找到他們渴望的東西,但折騰了半天,最終一無所獲。

可是,其未成年女兒在父母被非法拘禁的情況下又被眾警察抄家驚嚇,至今精神恍惚,對幼小的心靈造成極大的傷害,也在近鄰及朋友中間造成惡劣的影響。他們在朋友家找不到所要的東西,並沒有就此善罷甘休,他們為了達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不擇手段,煞費苦心,到處折騰,擴大範圍四處尋找收集朋友的"罪證",並跑到朋友千里之外的老家廣西某縣進行"調查取證",奢望從中撈到他們所尋找的"罪證",耗盡巨額,最後還是無果而終。

如今朋友和其家人精神上受到了極大的刺激,一看到警車就害怕,對警車產生了恐懼感,房門被人敲急一點敲大聲一點都以為是公安又來傳喚了。每天都在恐懼中提心吊膽度過,晚上不敢上街,不敢獨自一人出家門,這不是人過的日子!

這種無法無天、為所欲為、沒有人性、非法剝奪人身自由的、卑鄙下流的野蠻行徑哪裡能管?到哪裡申訴?


2009年1月13日


朋友姓名:何恩義
郵政編碼:538100
通訊地址:廣西防城港市東興市新路10號
聯繫電話:13086707801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QQ號:690043860。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