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聲「真話」與歐巴馬就職

作者:劉義良 發表:2009-01-25 1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農曆新年將至,作為一個喝浦江水長大的上海市民,眼見身臨這座東方大城市的種種變化。近日,市民們正在熱議市委書記俞正聲的講話、美國新任總統歐巴馬就職的話題。
在剛落幕的上海人代會上,俞正聲對上海有三點經典評價:一是上海社保基金已然見底,入不敷出,年終還要靠政府補貼;二是上海有些人在房屋拆遷中要求過高、戶口拚命往動遷地區遷,造成舊區改造困難,我們堅決不同意!需要採取措施;三是上海土地資源很緊張、土地短缺,造成上海今後發展幾乎沒有空間。
我認為俞正聲講了經典的"真話",俞正聲在"罵"黃菊和上海幫。若將問題點穿,俞正聲有變相"質罵"江澤民、朱鎔基、吳邦國、徐匡迪等昔日上海老大之意,其真實意圖是保韓正、保自己。上海社保基金自1992年到2007年底被挪用了430億元(國家審計署審計的結果),還有240億元至今尚未歸還。92年,陳良宇時任黃浦區區長,上海市第五號人物都夠不上;吳邦國是上海一號人物(市委書記、政治局委員);黃菊是上海二號人物(市長、中央委員);此後,徐匡迪任上海市長。陳良宇只是同意挪用最後30億元的社保基金,2006年9月24日,陳良宇倒臺。2007年初,代理市委書記的韓正在上海人代會上宣布,陳良宇挪用的30億社保基金業已收回。08年上半年陳良宇被刑事判處十八年有期徒刑,但判決書上罪行來源於上海申花足球俱樂部拆遷案和新黃浦房產(集團)舊區改造拆遷案中受賄200多萬元,刑事判決書上並無陳良宇在社保基金挪用案的犯罪事實。
鐵的事實:在被上海申花足球俱樂部拆遷居民的民告官案中,弱勢民眾的獨家代理人鄭恩寵,其名字赫然印在蓋有法院公章的白紙黑字的行政判決書上。在幫助被上海新黃浦房產(集團)強制拆遷的弱勢民眾訴訟中,在二十多份法院訴訟文書和律師檔案裡,代理律師的名字亦是鄭恩寵。
俞正聲"罵"黃菊和上海幫,證明其至今不敢講真話。鄭恩寵不但得罪了黃菊、陳良宇,而且得罪了江澤民、吳邦國、徐匡迪等更多的中共高官。
對鄭恩寵的軟禁,決非上海當局所為。胡錦濤打擊陳良宇從社保基金事件上打開缺口,但社保基金挪用根子不在陳良宇身上,而在吳邦國、黃菊身上。徐匡迪就曾挪用社保基金髮展上海,炒賣土地。再查下去就會查到江澤民和朱鎔基的頭上,只能到此剎車了事。
胡錦濤最終打擊陳良宇,不得不利用鄭恩寵的舉報材料。鄭恩寵於2006年6月5日出獄,三個月後陳良宇倒臺,周正毅再度入獄以封其口。鄭恩寵出獄當日,黃菊大病後低調復出。07年6月2日黃菊去世,二天後鄭恩寵即恢復"政治自由",這一切似乎有人在幕後導演,抑或是上帝和《聖經》話語的安排。
鄭恩寵恢復"政治自由"不久,在上海國安便衣警察的層層"保護"下,在上海市中心人民廣場附近的一座基督教堂內、外,美國駐滬總領事館高官二次與鄭恩寵見面。美外交官問鄭恩寵有無到美國的打算?並明確表示,你鄭恩寵已列入中美秘密渠道談判名單中。當鄭恩寵女兒欲想從"家庭監獄"中解放出來,當她到香港進入美國領事館一小時後,僅憑一份倆人父女關係的公證書即予批准赴美就讀。幾天後,美國外交官再次請鄭恩寵的女兒和香港律師到領事館,希望鄭的女兒由香港律師親自護送直飛紐約,在那兒已安排好住房和就讀學校。對於鄭女的出走,上海當局沒有攔阻,這一切似乎是在胡錦濤與美方的秘密安排下進行的。當鄭女安全赴美,鄭恩寵夫婦即被上海當局迅速扣下。當局者迷,但,歷史會證實一些真相。
歐巴馬就職了,胡錦濤想訪美嗎?98年,江澤民欲訪美國。克林頓夫婦和美國國會要江澤民讓步,江才在聯合國《公民權力和政治權力國際公約》上簽字,隨即釋放魏京生、王丹、徐文立、熱比婭這些敏感人物。
胡錦濤等中共領導人亦可能拿鄭恩寵等"頭疼人士"當籌碼,當美歐提出釋放這些另類人物時,胡錦濤才有機會與歐巴馬坐下來討價還價。鄭恩寵軟禁至今的秘密就在於此,他的"價值"亦在於此,這是我作為一個上海普通市民的看法。
上海的養老金虧空了、見底了,這就是上海改革開放卅年的成果,這就是江澤民的偉大政績。上海幫就是騙子幫,年年騙、月月騙、天天騙。總有一天,騙到上海的老人沒有養老金。上海最大景觀是什麼?一批又一批農民工到市政府討工資。外商逃跑了,怎麼辦?一批又一批的外地民工要衝擊政府討說法,這些事端在官方媒體上是見不到的。
俞正聲講話最大的秘密是什麼?上海改革開放卅年露真相:靠炒賣土地發家的上海政要,如今社保基金見底,再下去如無財政支持,退休職工養老金髮放都成問題。今後如不繼續炒賣土地,經濟危機加重導致社會危機,上海幫有可能不攻自垮。
歐巴馬就職,由大法官主持的總統宣誓儀式上,歐巴馬左手放在歷任前總統按手過的《聖經》上宣誦就職誓言,神職人員為新總統和美國祈禱。幾百萬美國選民風湧首都參加就職儀式,全世界數十億人電視屏前觀看典禮。歐巴馬伕婦都是哈佛大學法學院畢業生,從事過律師職業,在窮人社區服務過,曾是為窮人住房打過官司的維權律師,歐巴馬就職時才四十多歲。
對比中國,中國依法治國是無神論老年工程師治國,敢講真話的法官、律師享受著"特別關照";美國依法治國就是有信仰的法官、律師治國,伸張正義的法官、律師得到政府和人民的普遍尊重;美國的軟實力是《聖經》;中國的軟實力是謊言的黨文化;中美關係是多重性而非一元化,中美兩國政府的關係非敵非友,而中美兩國人民的關係始終是朋友。二戰後,中國爆發國共內戰。美國支持國民黨,是國民黨的朋友、共產黨的敵人。沒有美國的空軍援戰支持,中國在抗戰中就不可能挫敗日本空軍;沒有羅斯福總統,臺灣就不可能回歸中國;沒有羅斯福總統,中國就不可能成為聯合國常任理事國。
大年初一,溫家寶總理出訪瑞士、德國、英國、西班牙、歐盟。這是建國以來,中國總理首次向外國人拜年、向歐盟拜年。去年年底,中國政府以強硬姿態中斷中歐峰會。2009年初,主動拜會歐盟作些妥協。為何中國領導人不肯主動向本國人民讓步妥協呢?美國的養老金庫存1.9萬億美元,考慮的是如何使它不貶值;而中國大都市上海的養老金卻已見底,考慮的是如何釜底抽薪;金融危機以來,美國的房價下跌19%;而上海的房價僅降1.7%(市長韓正宣布);美國人民得實惠,而上海許多市民仍處在居無定所的水深火熱之中,這就是上海幫對待人民的態度。俞正聲講話中道出上海土地資源越來越少的事實,他工作過的湖北又怎麼樣呢?不見得比上海好多少:出租車司機罷運、民辦教師罷教、貪官數不勝數,其弟背逃美國。俞正聲責怪上海幫孰真孰假,老百姓心中自有一桿秤。俞正聲式人物遠非歐巴馬可比,在我看來,俞正聲與黃菊雷同,不會給上海帶來希望。據悉,歐盟駐北京人權事務官員將到上海探望鄭恩寵,或許讓我這個上海草民看到了一絲希望。
昔日,文革造就了諸如右派等等之類的犧牲品。如今,本人亦在這場前無古人的炒賣地皮、"造福"民眾的圈地運動中,被"有幸"造就成了改革開放的犧牲品。去年,上海二會主題是環保,怎麼樣了呢?今年一月份,上海二會主題是民生,又怎麼樣了呢?1月14日,上海電視臺綜合新聞播告市民:困難家庭在春節可得到400元的政府補助款。居委會通知我去領補助款,草民我腳底生風前往領款。孰料,只領到200元。問居委幹部何故如此?告知草民:街道主任為此事專門開過會,指示說,上面不知基層的實際情況,還是以過去的方法辦。草民清楚,居委幹部只是按照街道指令行事,就不與其多言。腳底沈重的又去普陀區長風街道找領導討說法,遍尋不見(節前,領導在外忙於應酬)。只好撥打政務繁忙的街道主任李德雍的手機,先致新春祝福,後問補助事宜。李主任答覆不知此情,叫我找社保部門領導(現如今踢皮球是領導的工作法寶之一)。小民不願,也沒健康的體質在春節前被人當皮球踢。就對李德雍主任說:我很為長風街道抱不平,上面不瞭解基層情況就亂髮指令,這不是在誤導民眾、製造干群矛盾嗎?這不是又在忽悠老百姓嗎?特別是在二會這個嚴肅的期間發布悠民告示,我要就此事起訴電視臺。其實,本人心中亦感不安:是長風街道的前任領導徐琴昆,主持參與了非法炒賣普陀二、三、四村的地皮,坑矇百姓,現任領導無責代過。普陀區其它街道,遭拆遷落難的居民可拿到500元補助款,緣之街道富裕。而長風街道,遇拆遷落難的居民拿不足補助款,緣之街道"貧窮"。長風街道主任代表百姓在外應酬,我這個不識山水的草民卻在此時攪擾領導興致,實在不該。


上海維權公民:劉義良

手機:13311826898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