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斃掉cctv春晚

——2009細說cctv系列文章之二

作者:石竹 發表:2009-01-26 0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11月中旬,四川籍北漂施孟奇首次提出要辦「山寨春晚」,並在自己的麵包車噴上「向央視春晚叫板,給全國人民拜年」的字樣。很短時間內,就有近千個節目報名參加「山寨春晚」,老孟還拉到幾百萬元的贊助。12月,「山寨春晚」組委會與貴州電視臺一起宣布「山寨春晚」將於2009年新年前夕在貴州衛視播出,並使用後者在北京的影視基地。然而,事與願違。廣電總局:螢屏不許山寨,衛視禁播「山寨春晚」!眾多支持的網民被當頭一棒。

光腚局赤裸裸的斃掉了「山寨春晚」,展示了自身的霸道、野蠻,但大家知道光腚局小弟背後是那個拿著槍桿子打平民的集邪惡一身的中共邪黨。此黨的邪惡基因之一就是騙[1],騙所有人最來勁的就是光腚局下面的cctv,cctv最來勁的就是殃視春晚。可是,自從中共邪黨被《九評共產黨》揭了老底,徹底扒皮現原像後,面臨形僵,晚秋過後,中共邪黨徹底歇菜已經是不可逆轉,有識之士早已瞭然於胸。

1月12日,有22位中國學者聯名發表題為《抵制央視,拒絕洗腦》的公開信,發起人凌滄洲、聯署人溫克堅、唐吉田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發表公開信的目的是為了抵制CCTV壟斷信息、製作低劣、控制輿論、污染視聽、蓄意愚民、強行洗腦的行徑,同時幫助更多人鑒別和抵制欺騙、遠離謊言、拒絕那些給我們國度苦難的人民強加的「帶響鈴的軛和鞭子」。

他們並表示,將採取集體抵制行動,對CCTV的所謂「新聞節目」和「宣傳節目」及網路採取「不看、不上、不聽、不說」的四不策略。

凌滄洲說,春晚就是小丑版的「新聞聯播」,「愚民節」的狂歡。其中代表人物趙本山就是一個真正的小丑,他用小品的方式顛覆著普世價值。

無獨有偶,娛樂界不尿殃視春晚也成了潮流,據《揚子晚報》報導,2009春晚劇組早計畫再請趙本山的黃金搭擋範偉合作,但範偉的電話一直處於無法接通狀態。劇組托趙本山找過範偉,待遇同等。一個月後,範偉給趙本山發來簡訊明確拒絕:「三年前,我就說過不會再上春晚」。範偉還表示自己患上「直播恐懼症」。

小品明星宋丹丹去年3月透露,她已和趙本山明確表示不再上春晚,笑稱自己接拍影視劇是因賺錢比演小品多。去年10月,宋丹丹再度表示拒上春晚,希望能掌控自己的藝術道路,「能想不演就不演,被人推著走是很難受的」。她說:「我絕對不去了,除非他們把我刑事拘留!」

看來越來越多的和趙本山合作過的人都在思考——自從高秀敏夫婦突然斃掉過後,趙本山這條忽悠、獻醜之路是非常危險的。

抵制殃視春晚的明星還有很多,比如郭德綱、王剛、陳佩斯、朱時茂、馬三立長子馬志明、陳坤、李連杰、那英、黃曉明等等,這裡就不列舉了。

現在民間有句話說,「把‘黨和政府’拋開,自個兒找樂。」 可是我覺得這還不夠,光腚局cctv應該徹底被拋棄我們才能樂得出來,因此我們要共同倡議:

起來!起來!起來!不願看春晚的人們。光腚局cctv算個屁,因為有了它,我們成了睜眼瞎,再也不能這樣活,斃掉光腚局,斃掉cctv,我們不應該上山寨,我們才是主人,中共邪黨從歐洲人馬大鬍子的垃圾共產主義中托生,佔據井岡山寨,並殘殺我們的兄弟姐妹八千多萬,應該被斃掉的是它們才對。

斃掉光腚局,斃掉cctv,斃掉……我們才會有未來。

[1]黨的各大「法寶」都貫穿著共產黨所有的流氓基因:「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摘自《九評共產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清心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