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笑算你狠

發表:2009-01-26 1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瘋傳"金正日笑話七則"

關於奇怪無比的鄰國朝鮮領導人金正日的帖子,在喜歡幽默與諷刺的中國網民當中有很高人氣。中國網民看透金正日和朝鮮體制一面的才華,很是讓人嘆服。

▲故事一:

集體農莊莊員鄭龍萬在河裡捉到一條大魚,高興的回到家裡和老婆說:"看,我們有炸魚吃了!""沒有油啊。""那就煮!""沒鍋。" "烤魚!""沒柴。"鄭龍萬氣死了,走到河邊把魚扔了回去。那魚在水裡劃了一個半圓,上身出水,舉起右鰭激動地高呼:"金正日萬歲!"


▲故事二:

美術館裡有一幅描寫亞當和夏娃的畫。一個英國人看了,說:"他們一定是英國人,男士有好吃的東西就和女士分享。"一個法國人看了,說:"他們一定是法國人,情侶裸體散步。"一個朝鮮人看了,說:"他們一定是朝鮮人,他們沒有衣服,吃得很少,卻還以為自己在天堂!"


▲故事三:

金正日視察農場,看到豬兒乖乖,一時興起站在豬中間照了張相。待到報紙準備發表時,編輯為照片的標題犯了難。"金正日同志和豬在一起"不好。"豬和金正日同志在一起"也不好。......報紙出版後,照片下的說明文字是:"左起第三位是金正日同志。"


▲故事四:

一個英國人,一個法國人,一個朝鮮人在一起聊天。英國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冬天晚上回家,穿著羊毛褲坐在壁爐前面。法國人:你們英國人就是古板,最幸福的事情是和一個金髮女郎一起去地中海度假,然後我們好和好散。朝鮮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半夜有人敲門,開門後:"康成美,你被捕了。""你弄錯了,康成美在隔壁。"


▲故事五:

金正日和俄羅斯總統普京在莫斯科開會,休息時間兩個人很無聊,就開始比誰的保鏢更忠誠。普京先來,他把自己的保鏢叫進來,推開窗(外面是20層樓)說:"伊萬,從這裡跳下去!"伊萬哭著說:"你怎麼能這樣呢,總統先生,我還有老婆孩子吶。"普京被感動了,流著淚說是自己不對,叫伊萬走了,然後*到金正日,他也大聲叫自己的保鏢李明萬。"李明萬,從這裡跳下去!"李明萬二話不說就要往下跳,普京一把抱住他說:"你瘋了?跳下去會死的!"李明萬一邊掙紮著要跳下去一邊說:"放開我,混蛋,我還有老婆孩子吶。"


▲故事六:

平壤地鐵中。"同志您好。""您好。""請問您是委員會的同志嗎?""不是。""您以前是嗎?""不是。" "您的直系親屬中有在委員會工作的嗎?""沒有。""那麼請你把腳挪開,你踩著我了。"


▲故事七:

布希、普京和金正日會談後在白宮外散步,一隻小狗從邊走過。三人想比一下,看誰的本事大,能讓小狗往回跑。布希向小狗喊:"回來吧,我們美國有富裕的生活,有民主和自由",小狗像沒聽見似的仍往前跑。普京向小狗喊:"回來吧,我們有廣闊的國土和豐富的石油。",小狗依然往前跑。金正日走上前對小狗輕輕地說了一句話,小狗馬上調頭就往回跑。布希和普京都敬佩不已,問金正日說的是什麼。金正日說:"我告訴小狗,前面有朝鮮主體思想。


来源:苦眾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