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給全國民眾拜年!

發表:2009-01-26 2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過渡政府給全國民眾拜年!

一年一度的農曆新年到了,在牛年到來之際,中國過渡政府全體同仁給全國民眾拜年,感謝全國民眾在過來的一年裡給予我們的支持和幫助,希望新的一年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將中共毒瘤解體掉。

在過去的一年裡,解體中共已成為我們的共識。中共是一定要解體的,這是歷史的必然,也是中共的邪惡本性使然。

戰略上中共的失敗,不是無所作為的看"戲" 那麼輕鬆,大家都要成為解體中共這次大戲的主角。在牛年,每個人更應發揚牛的奉獻精神,踏實穩重、不計個人得失的參與到解體中共的大業中,解體中共的進程將掌握在我們大家的手裡。中共已沒有任何存在的理由,其之所以還存在是因為一些民眾對其有不同程度的幻想,其之所以還存在,也是幫助更多的民眾認識其邪惡。只有徹底拋棄對中共的所有幻想,中共才能盡快解體。

2009年,是中國民眾最困難的時候。我們不僅面臨著前所未有的經濟危機,還要應對不可確定的自然災害,同時,還要承受中共的迫害。面對這些困難,我們更需要清醒和理智,要尋求關鍵的解決困難之道,那就是以解體中共,撥亂反正。在中華民族的歷史上,曾經歷過無數次這樣的困難,依靠著民族的萬眾一心,依靠著天意的庇護,我們都走過來了。

在經過了2008年的磨礪之後,全國民眾廣泛達成瞭解體中共的共識。在這個共識之下,我們就能凝聚力量,萬眾一心,協同合作,舉全國民眾之力於中共惡黨,摧毀之,解體之。這是歷史和時代的需要,這也是中國過渡政府的使命。現在宏觀指導方針和具體措施都已準備恰當,就是萬眾一心,就踏實地去實踐了。

牛年之"天時",中原大地之"地利",萬眾一心之"人和",將拉開2009年民族重生的新紀元!2009年將是民族全面覺醒的一年,將是中華民族重生之年。


中國過渡政府
2009年1月24日

Website 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1. 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註冊服務:添加"china.government", 發送"1",工作人員將代為註冊,同時代辦"三退"。
2. 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 北京時間週五晚10:00。Skype ID:+9900827049425752. Paltalk:cig2008
3. 全國維權抗暴領袖講習營資料下載:
http://gdzf.org/cn/index.php/2008-10-28-03-04-03/cat_view/906-.html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