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男人身邊的隱形殺手

作者:江瀾 發表:2009-01-27 0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使用女性美容品。女性美容品中都含有一定數量的雌激素,它對女性有美容作用,但雌性激素通過皮膚進入男性體內後,會干擾正常的內分泌,從而減弱男性的性功能。

吸菸、喝酒。人的生殖細胞對煙、酒中的有害物質特別敏感。研究表明,每天吸菸30支的男性,其精子存活率只有49%,經常過量飲酒精,有70%的精子活力降低或發育不全。

精神不佳。如果男性背著種種精神包袱生活,也可抑制內分泌功能,影響體內生物胺,使神經傳遞及性腺激素釋放受阻,從而抑制睪酮的正常產生,結果導致不育。

偏食、挑食。偏食、挑食會造成營養不全甚至失調,不僅影響體質,而且食物中缺乏鈣、磷、鋅、維生素A和正等物質,會影響到精子的質量數量,有可能導致不育。

長期穿牛仔褲。長期穿著這類緊身褲,會人為地造成對陰囊與睪丸的過緊束縛,加上透氣性差,使局部散熱不良,引起陰囊溫度升高而降低精子的活力。另外,這種褲子阻礙局部血液循環,尤其不利於靜脈血液回流,可造成睪丸瘀血而影響"生精"。這都有可能造成不育。

雜訊過度。研究證明,男性長期生活在雜訊為70-80分貝的環境中,性功能趨於減弱;生活在90分貝以上的高雜訊環境中,性功能發生紊亂,更高的雜訊則可導致精不液化而無法射精。

熱浴過頻。男性睪丸的溫度要比正常體溫低1-1.5℃,是人體的"冷宮"。現代研究表明,正常男性在43℃的熱水中浸泡20分鐘,便會阻止精子產生,而桑拿浴的影響更為明顯。經常桑拿或熱浴的過頻者,可能造成不育。這是許多追求用舒適來減肥的人所始料不及。

来源:中國食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