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也沒有用了 -- 「時尚貪官」丁萌(圖)

發表:2009-01-28 0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餘雙名牌皮鞋,100多件名牌衣褲,100多個紫砂壺......丁萌自曝,他最貴的一雙Gucci(古奇)皮鞋,價值1萬多元;一套 Coach(寇茲)的西服3萬多元。其餘像Armani(阿瑪尼)、Versace(範思哲)等品牌的服裝,也是專門到香港購買或是從外地郵購。 "1000元以下的東西,看都不看。"這是貪官丁萌的口頭禪。

女檢察官提審丁某時,丁依然講究穿著。

丁:你是女的,穿的皮鞋都沒有我尖,皮鞋要經常保養,買支幾百塊的滋潤霜擦下嘛。

檢察官:現在後悔嗎?

丁:後悔也沒有用了,其實我很享受穿名牌的過程。

這個享受,代價夠高。


褪去名牌西服、尖頭皮鞋的丁萌 不再時尚。

2006年初,丁萌被沙坪壩區征地辦公室安排到西永微電園征地辦公室,負責西永鎮征地拆遷。在拆遷補償中,丁萌利用職務之便,採用事後修改原始 數據為他人糾誤、虛列土地補償款、虛增面積、虛報賠償標的物等方式,為他人謀取利益,並在一年中狂斂161萬餘元。

 

受賄經過

一 2006年1月,丁萌將王某的簡易鴨棚更改為磚石棉瓦結構,使他多獲補償款14萬餘元。事後,王某送給丁萌8萬元,丁萌與中間人黎某平分。

二 2006年6月,丁萌將陳某兄弟的簡易鴨棚更改為磚石棉瓦結構,使陳某兄弟多獲補償款39萬餘元,收下9萬元。

三 2007年6月底,丁萌採取虛增養殖場鴨棚及土地面積、提高補償標準等方式,使岑某多獲補償費近100萬元。事後收55萬元。

四 2007年6月底,丁萌收受胡某好處費20萬元,認可其企業提供的機器設備非原始發票、增大辦公區面積等,使胡某多獲補償費約50萬元。2007年9月4日,丁萌收下26萬餘元用於購車。

五 2007年6月,丁萌採取增大廠房面積、虛增機器設備等方式,使盧某的企業多獲補償費30餘萬元。盧某送給丁萌13萬元。

六 2007年9月,丁萌通過虛增廠房面積、機具設備等方式,使胡兵(化名)的企業多獲補償款30餘萬元,隨後收取好處費30萬元。

 

 

 


来源:北京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