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惠敏女士被害 公安分局局長楊崇友被檢舉(組圖)慘!

京10律師聯名檢舉成都武侯公安分局局長楊崇友 周惠敏生前遭受酷刑演示

作者:晨芳 劉翔 發表:2009-01-28 0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惠敏女士獄中被害 十律師聯署檢舉

近日,北京8家律師事務所的10名律師向成都檢察院遞交了聯名簽署的檢舉信,信中對成都武侯區公安分局局長楊崇友等人涉嫌刑訊逼供法輪功學員周惠敏女士,並導致其死亡提出調查。

四川法輪功學員周惠敏女士曾經先後六次被綁架,在被非法關押的856天中曾多次遭到各種酷刑折磨。最近一次於2007年9月被成都公安局警察綁架,先後在新津洗腦班,成都看守所等地關押。零八年3月13日,周慧敏女士在成都市青羊區人民醫院去世。

北京律師江天勇表示,法輪功學員周慧敏女士生前身體健康,卻在關押期間去世,他認為武侯區公安分局在辦案過程中可能存在嚴重的刑訊逼供。

江天勇:"抓進去之前身體是健康的,進去之後直接就死在裡面,沒能活著出來,我們提出質疑,我們有理由懷疑可能有嚴重的刑訊逼供,那麼周慧敏是被刑訊逼供致死。"



檢舉信中指出,武侯區公安分局局長楊崇友作為案件總負責人對周慧敏的刑事拘留、批捕、刑事偵查等各個環節都屬於決策者及共同參與者,因此,其對於周惠敏被刑訊逼供致死應當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十律師之一的唐吉田律師表示,作為公民他有責任和義務對發現的犯罪事實線索向有關部門進行舉報,他也將監督檢查院對楊崇友等嫌疑人進行調查。

唐吉田:"根據刑法的規定,刑訊逼供致使死亡的按照232條故意殺人來論處,因此我們決定向行使法律監督職責的檢察院檢舉這樣一個犯罪線索。這樣一個重大的事件顯然他們的主要負責人要承擔主要的責任,並且追究相應的刑事責任,制止在刑事追查過程當中針對當事人的侵犯人權,違法犯罪行為的發生。"

據瞭解,周慧敏女士在成都市青羊區人民醫院去世的前三天,親友找到武侯分局國保大隊,相關負責人才告知周慧敏女士已生命垂危,並告訴家人省國安通知說"死也要死在那裡"。成都青羊區醫院一直以來與"610"、公安局看守所配合,已迫害死多名法輪功學員,可證實的就有八人。

**********************

檢舉律師名單:

檢舉律師為:牟繼源、北京市兆君律師事務所;

唐吉田、北京市安匯律師事務所;


劉輝、北京市君永律師事務所;

王雅軍、北京市高博隆華律師事務所;

劉巍,北京市舜和律師事務所;

金光鴻、北京市東澤律師事務所;

謝燕益、北京市共信律師事務所;

李春富、北京市高博隆華律師事務所;

江天勇、北京市高博隆華律師事務所;

林小建、北京市萬騰律師事務所。

**********************************

周惠敏生前遭受酷刑演示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