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搞笑版胡錦濤

發表:2009-01-29 0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

歐巴馬,普金和胡錦濤會談後在白宮外散步,一隻小狗從邊走過。三人開玩笑想比一下,看誰的本事大,能讓小狗往回跑。歐巴馬向小狗喊;「回來吧,我們美國有富裕的生活,有民主和自由」,小狗像沒聽見似的仍往前跑。普金向小狗喊;「回來吧,我們有廣闊的國土和富饒的西伯利亞平原。」,小狗依然往前跑。胡錦濤走上前對小狗輕輕地說了一句話,小狗馬上調頭就往回跑。歐巴馬和普金都敬佩不已,問胡錦濤說的是什麼。胡錦濤說「我告訴小狗,前面是有中國特色的和諧社會。」

二、

胡錦濤大過年微服出訪,來到一家餐館,見餐館業主正在挂春聯。上聯是:全國上下無官正,下聯是:吃飯莫喊胡緊掏。他大惑不解。餐館業主解釋道:這是經驗,凡來吃飯的官員大都不付錢。(吳官正)。胡錦濤:「那下聯呢?」 餐館業主:「老百姓呢,又總掏不出錢來!」

三、

話說胡錦濤來到農村視察. 他想要知道人民對黨的忠誠度如何,便問一位衣著破舊的農夫:」 如果你有兩畝的田地,你願意奉獻 其中一畝給偉大的黨嗎? 「農夫答: 「 噢! 是的! 我願意. 胡錦濤又問:」 如果你有兩幢房屋,你願意奉獻其中一幢給偉大的黨 嗎? 「農夫答:「 噢! 是的! 我願意. 」胡錦濤又問:「 如果你有兩輛轎車,你願意奉獻其中一輛給偉大的黨嗎? 「農夫答:」 噢! 是 的! 我願意. 」胡錦濤又問: 「如果你有兩頭牛,你願意奉獻其中一頭給偉大的黨嗎? 」 農夫說:「 不! 我不能. 」胡錦濤問:「 咦? 既然你肯奉獻出一畝田,一幢房子,一輛車,為何不肯奉獻出一頭牛呢? 」農夫說: 「 因為我真的有兩頭牛啊! 」

四、

胡錦濤去看毛澤東,拉開水晶棺說:毛哥,天上導彈不斷,南方洪水氾濫,北方流氓亂串,臺灣想要單干,股市一片混亂,房價漲價不斷,地方政府蠻幹,我該咋辦? 毛澤東說:你進來,我出去,嚇死這幫王八蛋。

五、

布希問錦濤:我們上太空都是三四個人,你們咋一兩個人?錦濤說:你不瞭解中國國情,那些狗日的,去三人他們鬥地主,去四人打麻將,誰還幹活?




来源:維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