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少秋護妻返臺 飛英國馴欲女

作者:許聖梅 發表:2009-02-03 0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秋官神態自若指揮司機卸下行李、官晶華顯得一臉不情願,幼女詠曦看到鏡頭有些愕然但仍友善。(東方新地提供

港星鄭少秋的女兒鄭詠恩的「欲照」外流之後,讓他十分氣憤,趁著年假期間,他先是陪老婆官晶華返回臺灣的娘家過年,之後再飛往英國好好教訓一下女兒,而且是「大刑侍候」!

秋官笑看風雲 老婆臭臉相向

今天出刊的東方新地週刊報導,大年三十,鄭少秋帶著太太官晶華與小女兒詠曦出現在香港機場,一向很愛美的「秋官」鄭少秋,看到東方新地記者上前拍照,馬上露出笑容「享受被拍」,但老婆官晶華則面露煩躁神色,呆等了一會之後,有些尷尬的秋官,偏偏此時又被許多民眾認出來,大家紛紛跟他打招呼,他只好繼續用「笑看風雲」式的招牌笑容加手勢向圍觀的民眾打招呼。

人前是大俠 人後當挑夫

之後,秋官趕快追上老婆和女兒,然後一路都在忙著弄行李,在人前是「大俠」,私底下卻是「挑夫」。

東方新地報導,鄭少秋一家三口是先飛到臺灣,陪官晶華返家探望家人,但只停留一天,然後再飛往英國探望詠恩,據指出,由於之前詠恩跟一堆外國男生的「欲照」外流,讓鄭少秋十分震怒,這次就是要去「處罰」詠恩,包括強迫原本寄宿的詠恩搬到在英國的親戚家同住、關閉她的部落格、限制其外出時間及沒收信用卡等全面性封鎖經濟和交友,而向來無視父母之命的詠恩,即使萬般不情願,但為能繼續留在國外「呼吸自由的空氣」,也只好無奈的採取短暫妥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