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襲擊英國造成嚴重混亂(圖)

發表:2009-02-03 0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雪封路使英國各地交通運輸遭遇巨大困難 

20年來最大的暴風雪襲擊英格蘭和威爾士,導致包括首都倫敦在內的大片地區幾乎癱瘓。

受風雪襲擊地區的學校、機場、高速公路、鐵路全都關閉,成百萬人無法出門。

英國南部地區自星期天下午開始遭受暴風雪襲擊。20年來最大的降雪使包括倫敦在內的大片地區鋪上一層厚厚的雪毯。

星期一倫敦的部分地區降雪深達30厘米,倫敦北邊的一些地方降雪達50多厘米。

氣象專家說,這次暴風雪,大倫敦地區是受害最重的地區。

倫敦交通嚴重受阻,倫敦市外環線25號高速公路風雪瀰漫。市內的所有公共汽車全部停運。

不少高速公路路段被迫關閉,而仍然開通的路段車行極為緩慢。警方通報了數起撞車事件,所幸無人傷亡。

包括希思羅機場、倫敦城市機場在內的所有倫敦機場和英格蘭東南部機場也全部關閉。

當局告誡公眾,除非萬不得已,不要外出,如果一定要開車外出,必須帶上厚大衣、手電筒筒等應急物品。

冬季仙境

英國氣象局警告說,未來幾天全國大部分地區將風雪交加,尤其是英格蘭、威爾士和蘇格蘭部分地區。降雪之後氣溫會降到更低。

天氣預報說,星期一夜間,英格蘭中部部分地區、英格蘭東部和南部的氣溫將達零下4度到零下7度。氣象局說,這是自1996年來最冷的冬天。

但任何事物都有好的一面,大部分學校星期一由於大雪而停課一天,可把孩子們樂壞了。星期一白天,不必上學的孩子忙著堆雪人、雪狗和打雪仗。

有許多聽眾給本臺BBC寫電子郵件說,他們在倫敦市中心生活了一輩子,從未見過銀裝素裹的倫敦變成如此漂亮的冬季仙境,真高興趕上了這樣的好運氣。

據英國小企業聯合會估計,三天的大雪干擾將給英國經濟造成30億英鎊的損失,有640萬人因為大雪無法上班工作。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