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領女性造型完美搭配(組圖)

發表:2009-02-03 1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黑色不失為各種顏色最佳的搭配色。對於明艷的人,穿上黑色的衣服,立刻加倍的艷光照人


化妝方面:

穿著黑色服裝是最需要強調化妝的,因為黑色把所有的光彩都吸收掉,如果臉的化妝太淡,那將給人一種沉悶的感覺。

使用化妝品時,粉底宜用較深的紅色,胭脂用暗紅色,眼影可以隨意選用任何顏色(如藍、綠、咖啡、銀色等)。

注意:眼睛需有充分的立體明亮感化妝,而口紅宜用棗紅色或豆沙紅,指甲油則用大紅色。

粉紅色的口紅與黑衣服互相衝突,看起來不諧調應該避免。臉色蒼白者,在穿黑色服裝時,特別會顯得憔悴;所以不化妝而著黑色衣服,很可能產生一種病容,因此特別注意化妝的技巧。


2、藍色是寒色,切勿將深藍與深綠互相搭配,即使淺綠也不適宜。藍色與紫藍色,倒可以互相配合穿著;如果是小碎花圖案,這兩種顏色,更可以產生水乳交融的效果。


化妝方面:

粉底宜用粉紅色系,麵粉用粉底色、或比粉底稍淡的同系色。眼蓋膏宜用藍色,眉筆宜用咖啡色,胭脂宜用玫瑰紅色,唇膏可用稍暗的珊瑚色,指甲油則用比唇膏稍淺的同系色。


3、白色象徵純潔、神聖,明快、清潔與和平,最能表現一個人高貴的氣質,特別是在秋季,穿著一身白色的服裝,將比深色服裝更亮眼。


化妝方面:

當你穿著白色服裝時,應該採用深色的粉底來打底,使膚色不致因為服裝的白色調,而顯得過分蒼白。夜晚穿白色衣服時,妝要比穿別類顏色衣服時稍淡一點,以免在燈光下臉色顯得太暗,而與白色衣服造成強烈對比,反而不美。

眼部的化妝應強調立體感,否則在白色服裝的反映上,眼部的化妝是平面的,將更顯得無精打采,可以畫上眼線和塗上眼蓋膏,來強調眼部的神韻。

唇膏宜選用 ─ 鮮紅色,棗紅色或橘紅色等較深的顏色,不宜用淺粉紅或淺橘黃的口紅,否則在白色服裝的陪襯之下,會產生貧血似的蒼白之感。

同樣的,胭脂的顏色也要比一般較深才好。指甲油的顏色,也不宜擦銀白或太淺淡的。眉毛不要畫得太濃,過濃的眉毛應酌量地拔去一點,才不致破壞了整體美。


4、紅色象徵著溫暖、熱情與興奮,淡紅色可作為秋季的顏色。

 
化妝方面:
 
臉部的底色最忌泛黃,所以可以用粉紅色的粉底打底,面層與粉底同色、或比粉底稍淡的同系色。

眼蓋膏用灰色,眉筆用黑色,胭脂可用玫瑰色,唇膏和指甲油則用深玫瑰色。
 
臉色蒼白的人,穿了紅色的衣服可以沾點光,使氣色看起來稍微紅潤一些,胭脂打得稀薄一些無妨。而皮膚黝黑的人,就必需多刷上一些粉紅色的胭脂,才能與紅色衣服看起來相襯。


 
5、 綠色服裝象徵自然,成長,清新,寧靜,安全和希望,是一種嬌艷的色彩,使人聯想到自然界的植物。買綠裙、綠褲時,亦不可忘了配上一件黑色、或白色的上衣外套。


 
化妝方面:

穿著綠色系統服裝時,粉底宜用黃色系,麵粉用粉底色或比粉底稍淺的同系色。

眼膏宜用深綠色或淡綠色(隨服裝色彩的深淺而定),眉筆宜用深咖啡色,胭脂宜用橙色(帶黃的紅色),唇膏及指甲油也以橙色為主。

来源:女人愛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